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西方文化中正在消失的事物

鑒於現代西方文化千差萬別.有些事物在某個社會的一部分已經完全消失,而另一部分可能仍然在興旺之中。新技術成果已經接連不斷地破壞很多風俗和習慣,取代了許多產品;磨剃刀的皮帶和折疊式剃刀已經讓位於雙面刀片剃刀、單面安全剃刀、雙重剃刀和電動剃刀了。自來水筆在圓珠筆的衝擊下只有少數倖存下來。售冰人已經無影無蹤,因為冰箱和冰窖已經無法與電冰箱競爭。

  軍事技術上變革,導致要塞和騎兵的消亡。在這超級市場時代,只有疏疏落落的百貨店保留下來。電影院上映的新聞短片早已敗給電視。戶外廁所已經被洗澡間取代。加法器和計算尺已經被電子計算機所淘汰。

  現代工業方式取代了個體手工業,使鐵匠、石匠、桶匠和皮匠實際上都已絕跡。遠洋定期客輪已經幾乎不復存在,有軌電車亦復如此。小農戶們現在感到幾乎難以做到收支相抵。隨著鐵路運輸的衰退和密封棚車的出現,美國的民間英雄之一——私搭火車流浪漢,幾乎肯定要在本世紀末之前銷聲匿跡。

  鄰里的重要性已經下降。鄰里歸屬感幾乎蕩然無存。隨著鄰里友誼的消失,家族式家庭和多子女家庭也有滅絕之虞。某些人還認為,家庭本身有可能消失。性生活道德觀念的改變已經使婚前貞潔成為例外,而不再是普遍的規範了。由於人們對酒精飲料採取了寬容的態度,「禁酒縣」和「禁酒鎮」已經幾乎絕跡。文化中其他已經或正在消失的事物包括:

  冷飲櫃、敞篷汽車、防空洞、供膳寄宿處、走街串戶的推銷員、徵兵制、路邊小廣告牌、非立體聲唱片、自動演奏的鋼琴、私刑、喇叭形助聽器、火車上的餐車、麻疹、百日咳、客廳內的遊戲、街頭演說、不裝鎖的門、家庭醫生、拉丁語彌撒、吸墨用具、家族墓地、隨身攜帶的小折刀、擦鞋童、專賣藥。

  連美國廣漠的曠野本身也在消失,它對文化的影響也越來越小了。現在人們遊覽許多國立公園也必須預約,而當他們到達那裡時,他們聞到的都可能是煤氣爐的氣味,而不是松樹的芳香;他們聽到的可能是震耳的音樂聲,而不是鳥兒的囀鳴。真正沒有開發或無人煙的自然正越來越罕見了。

 

Author:《英語世界》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