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廣告對你說……

   洛杉磯——當你來到一個新城市時,瀏覽一下報紙上的廣告,可真是獲益匪淺。廣告映出了這個城市的內幕,從生活費用、租稅、工資到上演的戲劇,以及當地人的癖好、秉性。讓我從洛杉磯的報紙上摘出幾條給你看看吧。

  一個多星期以來,一條醒目的標題在喊叫著:「每週你能淨得150元!不用工作,不用營業費,不用折舊,只需投資800元。」真是個蠻不錯的機會。

  但是得有代價,「我將向足下傳授在拉斯維加斯擲骰子的秘訣,獲利時當然要分成。」

  拉斯維加斯是洛杉磯的賭博中心,像舊金山的裡諾一樣。

  還有許多傭人介紹所刊登的廣告。這是幾條典型的。

  「傭人。斯堪的納維亞人,保證長期工作,可靠,低工資。」另一個介紹所登著:「瑞典、英國、愛爾蘭籍傭人,頭等人材,年輕,長期工作,低工資。」

  當然,也少不了那類逃避現實的廣告。許諾幸福,開出在洛杉磯過上好日子的空頭支票。這些善於許願的「術士」提供了幾十種老一套的膜拜求福的方法。在一張報紙上竟有十幾條關於催眠術的廣告,教你如何通過和自己談話變成拿破侖或是納爾遜·洛克菲勒。

  在分類廣告中能找到好幾十條勸你前去保養身體的廣告,諸如丹賽或菲菲女士經營的按摩院,在那裡,女按摩員等著「把你的煩惱捏搓個一乾二淨」。

  這類來自休養勝地的廣告中有一些特別說明,它們通夜開放。亞利桑那州余麻城某個精神治療所若干天以來登著:「瑪麗侍候一小時,白天夜晚不拘,不需等候。」旁邊還有使我百思不解的一行字:「SA火焰注射器。」什麼是火焰注射器?

  分類廣告的一角響起了讓人們走向自由的號角聲,巨大的標題下,像惠特曼的詩一般地呼喚著:「先鋒們!我要擺脫污濁的人群——擁擠——喧囂——交通車輛——我需要幾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遷移到阿拉斯加去!」

  天知道。在洛杉磯沒準真有「志同道合」的人,當然還有比通常想像的數量更多的騙子,他們全都深諳此道:使用詞藻華麗的動聽語言。

  有些廣告讀來簡直令人氣憤,最典型的一條這樣寫著:「保密——專替準備放棄嬰兒的孕婦服務——我們代辦一切。」在殘酷而虛偽的社會中遭了不幸、又被嚇壞了的姑娘,也許會以50塊錢賣掉自己的孩子,然後,經紀人再以上千元的價錢把嬰兒賣出去。姑娘將為此後悔一輩子,幹買賣嬰兒勾當的騙子卻能每年買上一輛卡迪拉克牌高級轎車,以顯示對他們嬌妻和子女的體貼入微。

  在「幸福欄」中還有另一種典型的廣告:「對生活、愛情、婚姻失望了嗎?你渴望幫助,請來電話吧。」然後這個救世主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告訴了他的羔羊。

  就是這樣,在大資本的支配下,千萬種職業圍繞著人們。應召女郎、馬、撲克、骰子、輪盤賭、酒店裡擠著的錢包鼓鼓的酒鬼們。人們果真是幸福麼?不,廣告上說:「不!」

 

Author:重明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