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科學花絮

雖然每天大致有7500萬顆流星進入大氣層,但是在到達地面之前它們自身就毀滅了。

  

  人的手指是很靈敏的。哪怕是五千萬分之一米的輕微振動,手指也可以感覺出來。

  

  在你咳嗽之前的一瞬,你吸入的空氣要比正常呼吸時吸入的大5倍多,從而使肺部受到的壓力增加了20倍,而在你咳嗽時噴出的空氣,其氣流速度可達每小時100英里。

  

  人體肺部的表面積大致有一個網球場地那麼大,這就給肺部的300億根毛細管讓出了地方。如果將這300億根毛細管頭尾相連,那麼總長度就達1500英里。

   (張鳳翔 譯)

  人們通常都認為水的溫度越高,變成冰所花的時間越長。事實未必如此。如果盛水的容器開口較大,蒸發條件好,那麼還是沸水凍結得快一些。95℃的水比75℃的水結冰要快。

  

  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使用的一隻手,這稱為左撇子或右撇子。其實,人也有習慣使用的一隻耳朵和一隻眼睛。習慣使用的那只耳朵和那隻眼睛不一定就是兩耳、兩眼中聽力或視力最好的一個。

 

Author:王學民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