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男人,還是女人

   根據一時一事來判斷某個人是男還是女,未免失之武斷;然而男女之間性格、氣質上的差異卻是不容置疑的事實。下面是心理學家出的題目,你答答看!

  1.兩個人,各吃一塊夾心巧克力。一個人一下子就吃光了;另一人先咬下一點,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第二個人是男人還是女人?

  2.晚會上,有位客人說,大多數人都不想到月亮上去。一個人同意這種說法,另一人卻反對說:「這不是真的!我就想去。」誰會這樣講?是男人還是女人?

  3.夫妻倆在臥室讀書,生病的嬰兒在樓上睡覺,一個人抬起頭說:「別為孩子的病擔心,大夫說就會好的。」講話的是男人還是女人?

  4.夫妻二人在飯館吃飯,一個人要點新奇的菜,另一人卻堅持要一般的菜。誰愛點好菜,是男人還是女人?

  5.商店內一側是最新產品,另一側是一般商品,夫妻倆進去後,誰對新產品更感興趣,是男人還是女人?

  6.兩個人在百貨商店買衣服,其中一人把所要買的衣服的式樣和顏色對售貨員講得很具體;另一人則只是對售貨員說:「有上衣嗎?」後面這個人是男人還是女人?

  7.汽車油表顯示,汽油不多了。車中一個人想馬上停車加油。另一人卻主張到附近另一個加油站,因為那裡有一種價格便宜的汽油出售。誰願意冒險在油可能用光前去另一個加油站,是男人還是女人?

  8.一對夫婦在前往一個陌生的目標途中迷路了。一個人想找人問路,另一人卻徘徊往返,想自己找到方向。誰不願問路,是男人還是女人?

  9.三輛汽車被紅燈攔住。綠燈出現後,一人試圖先於其他兩輛車開走。此人是男人還是女人?

   答 案

  1.女人。心理學家說:「男人對於無關緊要的小事和細節不愛過多關心和考慮。但女人卻常常這樣。」

  2.女人。因為她自己想到月亮上去,所以她就認為多數人也想去。女人對這類問題的反應往往具有主觀性,男人則較客觀。

  3.男人。心理學家曾對大量夫婦進行調查,驚訝地發現,男人對於女人頭腦中想些什麼看得更清楚。

  4.女人。對市場調查表明,女人更喜歡嘗新花樣的飯萊。

  5.男人。男人比女人更有好奇心,對於新的包裝和產品更有興趣。

  6.女人.男人在進入百貨商店之前,通常已決定好要買什麼東西。而女人則是在進入商店後才決定。

  7.男人。據汽油公司調查,男人更傾向於等汽油用光後再加油。女人則不願冒這種危險。

  8.男人。男人常常認為自己知道周圍的道路,而且不願意承認自己不知道。女人則不同,急於問清道路。

  9.男人。心理學家指出,汽車是男人力量的象徵,女人則用其他方法滿足自己。

 

Author:吳然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