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名人軼事2

   雙倍的學費

  有一個年輕人,去向蘇格拉底請教演講術.他為了表示自己,滔滔不絕他講了許多話。

  蘇格拉底要他繳納雙倍的學費。

  那年輕人驚詫地問道:「為什麼要我加倍呢?」

  蘇格拉底說:「因為我得教你兩樣功課:一門是怎樣學會閉嘴,另外一門才是怎樣演講。」

     都是要後悔的

  一個學生請教蘇格拉底:「結婚與不結婚究竟何者為好?」

  蘇格拉底說:「有這樣想法的人,取任何一種都是要後悔的。」

      娶妻比治國難

  莫裡哀是法國著名劇作家。有一天,他的一位朋友問他:為什麼某國的一位皇帝,在14歲時,就開始統轄國家,但到18歲時還不允許他結婚?

  「因為照應自己的妻子,要比治理一個國家困難些罷了。」莫裡哀冷冷地回答說。

         戒煙

  戴高樂50多歲時,已是法國軍政的顯赫人物。他的煙癮也頗為聞名。可是在1947年,他卻出人意外地戒了煙。後來有人問戴高樂怎樣把煙戒掉,他說:「那很簡單。我告訴大家我已經戒了煙。此後,我就再也沒有吸過一根煙。」

 

Author:總第 17期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