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福兮、禍兮!

1978年7月25日,世界上第一個試管嬰兒呱呱落地,取名為露易斯·布朗。當時幾乎所有的報紙及評論家們都把她視為「時代的嬰兒」。

  這個試驗的成功,為無數沒有子女的夫婦帶來了希望與光明,而小露易斯的誕生也作為世界奇聞載入醫學史冊。

  一位英國婦產科專家創造並發明了這個醫學原理:把婦女卵巢內排出的卵子同男子的精子相結合,然後把它移到婦女體內,使之成熟發育。

  然而許多人認為試管受孕違背和觸犯了自然發育的規律,因而對嬰兒是否能正常成長表示懷疑。為此,記者在英國西部郊外的一所住宅訪問了小露易斯和她的父母。

  小露易斯已經四五歲了,她像所有同年齡的小傢伙們一樣的幸福、健康,調皮、淘氣而又逗人喜愛。長著一頭金黃色的秀髮和一對藍色的大眼睛。活潑聰穎,口齒伶俐,精神旺盛,天真幼稚。她10個月時開始學走路,如今已能在花園或房間裡蹣跚地跑來跑去了。

  露易斯的爸爸——40歲的汽車司機,自豪地對記者說,同年齡相仿的孩子們相比,露易斯的智力發展得很快。她每天不停地翻看各種小書,呀呀學語,會講的話愈來愈多。估計已經能說180多個詞句了。

  當記者問起小傢伙的名字時,露易斯天使般地笑著說:「露西。」

  她的母親是個典型的英國家庭主婦。

  儘管如此,露易斯的父母發現他們的小女兒的生活環境並不安全。因而在交談中不斷流露出某些緊張的情緒。

  據露易斯父母講,他們已經分別收到幾封匿名信,威脅說要隨時把孩子綁架走。她的父母已經把恐嚇信交給了警方。此外他們還搬了家,更換了電話號碼和書信地址。是的,哪一個做父母的能夠容忍自己的孩子處在危險的包圍之中呢!

  小露易斯出生後的最初幾個月的情況更令人膽戰心驚,幾乎所有的人都像看小怪物一樣圍攏在孩子的小車邊,探頭探腦,圍觀議論,甚至還有許許多多不友好的傳說、謠言、怪話。

  露易斯的父母說,孩子已經開始認識世界,認識環境。作為孩子的父母,他們希望有關試管嬰兒的各種議論盡快平息下去,以免影響孩子的身心正常成長。

  至於她今後的前途,已經有她的父母接受記者們的紛紛採訪而積累起來的一筆可觀的財產作為保障。這筆錢一部分作為露易斯享受教育的專門基金。他們說,露易斯所以能夠來到世界,是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的結果,所以小露易斯一定要享受良好的教育。

  露易斯的父母明白,小傢伙遲早會問道世界上的兒童們是如何來到人間的。那時,他們會告訴她孩子們都在媽媽的身上長大的,小露易斯也不例外。

  最後,露易斯的媽媽說,她為自己能夠被選來做人工受孕的試驗而感到非常榮幸。她相信,當小露易斯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時,她也會感到自豪的!

 

Author:王林娜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