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穿梭陰陽界醫院易撞往生靈魂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穿梭陰陽界醫院易撞往生靈魂現身、被鬼捉弄、靈異電梯等事件時有所聞(實習記者黃美真 專題報導)「冰涼的空氣混合著刺鼻的藥水味,偌大的空間裡來往的人群匆匆走過,臉上盡是哀痛與說不出的憂愁。

」踏入醫院,一個每天上演著生老病死劇情的地方,交錯糾葛一條條生命之處,醫院固然是救命的地方,但有生就有死,往生的肉體已腐化,靈魂卻在醫院中來回遊盪著。

站在第一線面對生老病死的相關醫護人員,常常感受到靈異空間裡的「物體」,某大型醫院的燒燙傷加護病房,因為病人情況較嚴重,常在意識狀況較不清醒時看到「鬼魂」的遊動,甚至有病患自訴在昏迷時,感覺產生「靈魂出竅」而在病房附近飄浮,等到意識狀況轉好以後,能夠說出根本沒看過的病房環境,連護理人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離奇的事件不止如此,某護士在替一位燒傷小孩換藥,結果小孩突然發出大人的聲音,而這個聲音護士當然記得,那是之前也睡同一張床、但已經過世的病人,他說話有一種口音讓人印象深刻,而這個小孩所講出來的話,便帶有那位病人明顯的口音,更奇怪的是,後來小孩居然還告訴護士說:「剛才說話的人不是我!」護士心裡雖然覺得很毛,但因為常常遇到也就算了。

有時也會碰到被鬼捉弄的情形,某護士在為病人量腋溫,她和病人都確定已經把體溫計放在病人腋下,然後護士便與病人聊天等待測量時間,但到了要拿起體溫計時,竟發現體溫計不見了!整個床上都找不到,後來是在床旁桌上找到,而且是收的好好的、沒有被人動過的樣子,護士以為是自己糊塗忘記了,但是卻又聽到病人對著病房某一處說:「你不要再鬧了好不好?」使她不得不覺得被「鬼」捉弄了!

另在某大型醫院的一般內科病房,有一次在替病患急救時,某位具有陰陽眼家屬從旁經過,但不發一語,結果病患宣告不治死亡,事後那位家屬卻告訴護理人員說,剛才已在護理站看到那位被急救的病人,「他」就站在那裡看大家為他急救,讓人聯想以後不禁毛骨悚然!

通常病患因為身體虛弱,會比一般人更容易看到「鬼」,某位護專老師生病住院,剛好轉到一般內科病房治療,但是在還未抵達病房時,老師便表示不願住在安排的那個病床,還說她在被送往病房的路上,一直看到有位阿婆在瞪她,所以她堅持換床,經過護士的告知,才明白原來那位老師要住的床位,在半個小時之前有一位阿婆過世,這表示老師看到了往生者的「靈魂」。

除了「見鬼」以外,醫院內的靈異事件也是層出不窮,台北市某醫院,就有一部大家都知道的「靈異電梯」,而且會在晚上出現奇怪的事,據一位楊姓護士表示,某天上夜班時,因為要送檢體到檢驗室,與另一位護士一同搭那部所謂的「靈異電梯」,本來電梯操作中可以將不想去的樓層消除掉,這樣就不會多停而節省時間,當她們要去十樓,在消除原本被按三樓的按鍵之後,以為可以直接到十樓,但突然三樓的按鍵燈亮起來,她們怎麼按都按不掉,最後電梯果然在三樓停住,門打開停頓了一下又關起來,似乎有「人」進出的樣子,兩位護士雖然心裡很毛,卻也不敢多說什麼,只想趕快到達十樓離開電梯。

醫院歷經許多生死關頭,自然會有很多「靈界」的朋友存在,醫護人員大都見怪不怪,其實不管如何,對於過世的往生者我們都應該給予尊重,更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能夠不進醫院當然是最好的事,就算住院也別太害怕,安心養病即早出院才是首要之事。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