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外星人是否“登陸”過新疆阿勒泰?

新疆新聞在線網消息:今天當地球人以我們自己的認知判斷外部事物時,在浩瀚的宇宙中,是否還有另一群智慧生命在一次次光臨著地球,而我們對他們的遺骸卻被以玩具忽略或是絲毫沒有察覺。

2005年9月前后當不明飛行物在新疆喀納斯、阿勒泰等地頻繁出現的時候,新疆阿勒泰地區電視台記者隋凱也采訪了一個“奇妙”的物體。

隋凱說,2005年9月的一天,他在阿勒泰市紅墩鄉采訪,當時聽說有一農夫在黃豆地里撿到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于是就把這個東西拿回自己的家中,給小孩玩。

據隋凱介紹:此物體外形比例與人類相同,沒穿衣服,身高約20公分,全身無毛發,皮膚光滑濕潤,

雙眼與嘴巴緊閉,耳朵緊貼面部,額頭較高,頭上還好像頂了一個籃子一樣的物體,有女性生殖器,乳房巨大,身體內部是軟的,有點像橡膠制品。

隋凱說,當時發現時,物體是躺在地上的,兩條腿呈跪姿,小腿貼著屁股,一只手托著巨大的乳房另一只手垂在她的陰部。

采訪結束后,許多人把這一物體都當成了“新玩具”,因此并沒有報道這一新聞。

2005年10月初,隋凱在去布爾津的班車上告訴了記者這次“奇妙”物體的采訪經歷。

2006年6月14日,記者在首都科技網北京UFO研究會網頁中飛碟與宇宙之謎里的《ET遺骸》一文中

,發現這一物體與文中所描述的外星人遺骸極為相似,隨撰寫此文,供讀者參考。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