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人類祖先

人類祖先曾經和恐龍們共存2002年,美國多位科學家公佈了關於人類祖先的最新研究成果:大約在8000萬年前,所有靈長類動物(包括人類)共同的祖先,曾經和恐龍們共存,一起生活在同一史前時代———白堊紀。

   該研究結論在世界最權威的科學雜誌《自然》發表後,猶如在世界科學界投入了一顆炸彈。這項通過最新研究方法得出的驚人結論,或許將整個改寫生物進化發展史。這項發現對生物發展史具有絕對重大的影響。

   此前,科學家一直約定俗成地認為,靈長類動物的祖先大約起源于5500萬年前,這是基於對年代最古老的靈長類生物化石進行碳分子研究得出的結論,依賴的是靈長類生物的古化石記錄。

   早先的研究認為,當靈長類生物的先祖誕生之時,恐龍早就已經滅絕了。美國芝加哥菲爾德博物館的科學家們,利用一種全新的科學分析方法———“基因比較法”,得出的最新研究資料,將這個時間大大提前了3000多萬年,靈長類動物的祖先竟然曾與恐龍生活在同一個時代!這項研究得到了哈佛大學、華盛頓大學、芝加哥菲爾德博物館、英國和瑞士等科學協會的眾多研究機構和科學家的支援與合作,研究範圍跨越古生物學、人類學、數學等多種領域,研究地點從加利福尼亞的研究中心到南美、北歐、甚至瑞士的阿爾卑斯山脈。

   美國科學家塔瓦內和他的同事們通過一種精確的新方法,終於縫補上生物進化史上最大的一塊碎片———在恐龍滅絕後和靈長類生物誕生前的巨大的空白。科學家們通過無數次的基因比較,弄清了現存靈長類生物DNA存在的每一個微妙差別。通過比較不同靈長類生物的DNA差別,科學家們發現,兩種基因代碼的差別越小,它們“分家”的年代也就越晚。通過反復比較、測算,科學家們得出了靈長類生物從擁有“共同祖先”到“分家”的準確年代:從出現最早的靈長類生物到如今,時間過去了8000多萬年。

   基於這項研究,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大學的布賴爾。海基等進化生物學家進一步認為:人類的祖先———最早的靈長類生物,曾跟史前最大的爬蟲———恐龍們生活在一起。在恐龍滅絕之前,靈長類動物和其他一些哺乳生物已經生存了幾千萬年,而恐龍滅絕大約發生在6500萬年前。塔瓦內的研究小組還暗示,最早的靈長生物可能身材矮小,喜歡夜間活動,生活在熱帶叢林中。但是,如果靈長類祖先真的存在那麼早,那麼,在距今6500萬年使恐龍滅絕的那次大災難之前,眾多的靈長類生物(包括人類)的祖先已經進化發展了3000萬年,並且和恐龍一起經歷了那次致命的大毀滅。

   科學家們認為,那次災難源於一次地外隕石與地球的相撞,幾乎消滅了當時地球上所有的物種。但是,塔瓦內推論道,它們當中的一些靈長類生物也許劫後餘生,逃過大難,並且其中的一支繁衍生息了下來,進化成後來的人類。當然,這些都只是科學推測,沒有化石來證明。科學家們還沒有發現哪怕一塊屬於那個年代的化石。

   事實上,科學家們也許根本無法用事實證明:這些從來不為我們所知的人類“近親”曾經那麼早地存在過,跟恐龍決鬥過,被隕石毀滅過。除非哪一天,古生物學家們終於發現了恐龍時代靈長類祖先的化石,事實才能大白於天下。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