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蕭昕

唐朝舊兵部尚書蕭昕曾經當過京兆尹。

他當京兆尹的時候,京城裡大旱,炎熱鬱悶之氣,蒸變成一種病害。

代宗皇帝命令大小臣子官吏們禱告祭祀於山川。

一共一個多月,熱氣更盛大。

那時候天竺國的和尚不空三藏住在靜住寺。

這個三藏和尚善於用唸咒的辦法把龍召喚出來興雲布雨。

蕭昕於是到了寺中,對三藏和尚說:「現在這裡炎熱的陽光連連曬了一個月了,皇上很擔心,撤了音樂,減了飯食,擔心年頭不好,擔心百姓生病。希望您設置一個壇場求一場雨好嗎?」

三藏說:「求場雨不難,但是召喚龍出來興雲下雨,我怕風雷震盪得太厲害,對生民植物有害,又怎麼能對莊稼的春種秋收有所補救呢?」

蕭昕說:「迅雷急雨,確實不能滋潤莊稼,恰好能夠清除暑熱,而略微解除百姓的病患。請您不要推辭了。」

三藏不得已,就讓他的徒弟取來近一尺長的一塊樺樹皮,在上面承接著一條小龍,把爐火、盆和香水放到前邊,三藏轉入唸咒,大聲禱告。

一頓飯的時間之後,他就把樺樹皮上的龍交給蕭昕說:「可以把它投到曲江裡去,投完要馬上返回來,不要被風雨吹著淋著。」

蕭昕像他說的那樣把龍投到江裡去,隨即就有一條才一尺多長的小白龍搖鬣振鱗從水中出來,一會兒就長到幾丈長,宛如一條白色絲綢,忽然間橫貫高天。

蕭昕打馬急馳,追了不到幾十步,雲氣凝聚,物象晦暗,驟然間降下暴雨。

等到他到了永崇裡,道上的水已經像江河決口一樣了。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數位電動按摩棒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