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長城

被稱為“世界七大奇跡”之一的長城,是世界上修建時間最長、工程最大的古代軍事防禦工程,它雄偉的城牆,在中國版圖上綿延了7000多公里。1987年,長城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長城的修建歷史可追溯到西元前9世紀,當時中國的中原政權為了防禦北方民族的侵襲,將邊境值守敵情的烽火臺或城堡,用城牆連接起來,形成長城。到了春秋戰國時期,諸侯爭霸,戰爭不斷,大國之間為了互防,紛紛利用邊境附近的山脈,修築長城。到西元前221年,秦始皇統一中國後,將這些諸侯國修建的長城銜接起來,形成穿山越嶺的北方邊界的屏障,以抵禦北方蒙古大草原上遊牧民族騎兵的襲擊,這時的長城已達5000多公里。秦之後的漢朝將長城延伸到1萬多公里。在2000多年的歷史中,中國各個時期的統治者都不同程度地修築長城,長度相加超過5萬公里,相當於10萬華里,這個長度足可圍繞地球一圈還多。

長城長城1 

  現在人們提到的長城,一般都是指明代(1368-1644)修建的長城,它西起中國西部甘肅省的嘉峪關,東到中國東北遼寧省的鴨綠江邊,途經中國9個省、市、自治區,全長7300公里,相當於14000多華里,被人們稱為萬里長城。

長城作為防禦工程,依山而建,穿越沙漠、草原、沼澤,所經地形極為複雜,修建者根據地形採用了不同的奇特結構,充分顯示了華夏祖先的聰明才智。

長城的城牆沿著蜿蜒起伏的山脊線延伸,城牆下面就是山脊外側的陡崖絕壁,山、牆相依,互相借勢,在古代的軍事條件下,要想循著如此險峻的山勢攀登到城下,無所依靠地仰面攻城,幾乎是不可能的。

長城的城牆一般以巨磚、條石包砌牆身,內填黃土和碎石,高度約有十米,城牆頂上有四馬並騎的寬度,即有四、五米寬,以便作戰時部隊機動和運送糧食、兵器等。城的內側有石梯門洞,上下十分方便。每隔一段就設有城台或烽火臺,城台用於存放武器、糧食和防守士兵休息,戰時可作掩體;敵人入侵時,烽火臺上舉火燃煙,消息能夠迅速傳遞到全國。

                                                                 長城  長城2 

時至今日,長城作為軍事工事的實用功能已經不復存在,但是它獨特的建築美卻讓人歎為觀止。

長城的美是雄偉、剛強、宏大、粗獷的美。遠看,長城那綿延萬里的高大城牆,沿著山脊,把逶迄無盡的山勢勾畫出清晰的輪廓,猶如一條奔騰飛躍、氣勢磅礴的巨龍;近看,雄偉的關城、流轉若動的城牆、挺拔陡峭的城台、角樓、烽火臺,配合著高低起伏的地形,點、線、面結合成一幅神奇構圖,充滿了巨大的藝術魅力。

長城具有極高的歷史文化意義和旅遊觀光價值。在中國,人們常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中外遊客都以登上長城為榮,許多來華訪問的外國首腦也不例外。保存較好的幾段長城,像北京著名的八達嶺、司馬台、慕田峪,位於長城東端、被稱為“中國第一關”的山海關、以及長城最西端、甘肅的嘉峪關等,都是非常有名的旅遊勝地,長年遊客絡繹不絕。

  長城凝結了中國古代千千萬萬勞動人民的智慧和血汗,它歷經千年而不倒,其萬古雄風和不朽魅力,已成了中華民族血脈相承和民族精神的象徵。1987年,長城以“中華民族的象徵”被列入世界遺產的行列。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