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南州

五代時,王建的前蜀國中有個叫劉隱的人很擅長寫文章,他曾經說,少年時帶著益州部監軍的書信,到黔中與巫山南邊。

那一帶稱為南州。

此州的山中有很多險要的地方,路很狹窄,騎馬過不去,不管身份高貴的還是低賤的都得拄著手杖走,他們的行李全得派腳夫背著。

腳夫不去的地方,就讓縣令主簿自己扛著走。

將要到達南州時,州牧派人前來送信迎接,同時還有兩個人背著籠子來到面前,請劉隱坐進籠內,那人背著劉隱擺動著雙手輕鬆地走著。

他們經過了很多極高極深的山谷,每天能經過一百處這樣的地方。

都是用手指攀著上邊,一寸一寸地向上爬。

坐在籠子裡面的人,必須跟背籠的人背對背地坐著,這就是那地方的車馬。

等到了州附近的時候,州牧也坐在籠子裡在郊外迎接。

郡府在桑樹林裡只不過是幾間茅草房罷了。

州郡的長官都是華夏人,很講義氣。

第二天,州牧說:「你們去簡單地拜見一下各位大將吧。」

便派人帶領著劉隱等人到衙門院裡。

各衙門相距十多里,也在樹林當中。

一座茅草房,有三五個校尉官員,接待很周到。

在那兒煮了一隻牛犢兒,先取牛犢腸中的細糞,放在席上的盤子中,再用筷子調和在醋裡面,才吃犢肉。

那地方的人說,細糞是非凡的調味品,如果沒有這一調味品,就不能叫作筵席了。

各種菜上到一半時,然後又端來了麻蟲裹蒸,裹蒸原來是抓來麻蕨蔓上的蟲,那蟲像刺猱,用荷葉裹著蒸熟的。

劉隱勉強吃了一點。

第二天主人又贈送了不少那種裹蒸。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