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拘彌國

唐順宗即位那年,拘彌國進貢了一種卻火雞,一雌一雄,還有履水珠、常堅冰、變晝草。

卻火雞是純黑色,大小像燕子,叫聲清脆響亮,不和平常的禽鳥在一起。把它放在烈火當中,火就自己散開。

皇上誇獎它的奇異。

於是把它裝在火精籠中,掛在寢殿裡。

夜晚宮人用幾支蠟燭並排燒它,但始終不能損傷它的羽毛。

履水珠是黑色的,像鐵,珠子有雞蛋那麼大,表面有魚鱗似的皺痕,珠內有孔。

說帶著它到江海上,能長距離地在巨浪的上面或下面行走。

皇上起先不認為是真的,便命善於游泳的人,用五色的絲線穿入珠孔中,然後把它繫在左臂上。

毒龍見了害怕,就進入了龍池。

於是那人就或快或慢地在水波上行走,好像在平地上一樣。

有時也潛入水中,好久才出來,然而全身一點沾濕的地方也沒有。

皇上對此感到奇怪,於是把皇帝吃的飯菜賞賜給那位使者。

到了長慶年間,有個宮女拿著珠子在海池上玩,那珠便化成一條奇異的龍,進入池中。

不一會雲煙猛烈升騰,珠子也就無處尋找了。

關於常堅冰,使者說他們國裡有座大凝山,那裡面有冰,千年不化。等他們把冰帶到京師的時候,那塊冰仍然像原來那樣潔白冰冷,即使是在陽光燦爛的盛夏,也始終不融化。

把它放在嘴裡嚼嚼,覺得跟中國的冰沒有什麼兩樣。

變晝草,有點像芭蕉,可以長到幾尺高,只有一根莖,葉子卻有上千,把它立起來則周圍百步以內黑得像夜晚。

變晝草原來是藏在百寶匣裡的,匣上是用胡人的畫封著的。

等到皇帝見到後生氣地說:「背離光明趨向黑暗,這棵草有什麼值得看重的!」

便命令在使者面前連草帶匣一起燒掉。

起先使者有不高興的表現,等到從朝廷退下以後,對接待外使的鴻臚卿說:「我國把改變白晝看作奇異的事情,現在你們的皇上把趨向黑暗看作錯誤,這足以說是具備了完美的德性了。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