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齊王田地

齊王田地,這個卡通電影上的丑角人物,從臨淄逃出來後,東方大帝的尊嚴架子,仍然不變。

他先投奔衛國(河南濮陽),衛國盛大而周到地接待他,田地卻像他仍坐在寶座上一樣,對衛國國君頤指氣使,衛國國君就停止供給他飲食。

田地只好投奔魯國(山東曲阜),魯國派使臣到邊境迎接,田地詢問魯國怎麼接待他,使臣表示當然把他當作國賓。

但田地要求用國王的禮節,那就是說,魯國國君必須從早到晚,站在堂下,伺候田地吃飯和聽候呼喚,因為他是國王,魯國僅把他當國賓是不夠的,必須把他當主人。魯國不由得嚇了一跳,下令封閉邊境。

田地再投奔鄒國(山東鄒城),恰巧鄒國國君逝世,田地宣稱他要以國王的身份弔喪,鄒國告訴他:「我們是小國,不敢勞您國王的御駕。」

田地走投無路,聽說莒城仍在固守,就逃到莒城。

田地最初曾向楚王國求援,現在楚王國援軍在大將淖齒率領下,也抵達莒城。

淖齒奉有楚王羋橫的密令,如果齊王國還有希望,就支持田地。

如果齊王國沒有希望,就參加燕王國那一邊,佔領莒城。

淖齒不久就發現田地是一個膿包,過去那些聲譽,不過是時勢造成的虛名。

於是他邀請田地閱兵,就在閱兵台上把田地捉住,用極殘酷的方法處死:田地的筋被抽出來,懸掛到樑上,哀號三晝夜才氣絕。

──中國歷史上總共有五百五十九個帝王,其中約有三分之一,即一百八十三個帝王死於非命,而以田地死得最慘。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