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司馬皇族

司馬家的血液可能不清潔,所以晉帝國的皇帝不是白癡,就是早夭。

第二任皇帝司馬衷的白癡,已聞名世界。上世紀九十年代三九六年,第十六任皇帝司馬德宗即位,他白癡的程度比司馬衷還要嚴重。

司馬衷還會問:「為什麼不吃肉?」

司馬德宗連這句話都不會說,甚至連饑飽冷熱都不知道。

政府大權由三十三歲的叔父司馬道子主持,司馬道子每天沉湎在美酒和女人堆裡,再把政府大權交給他的兩個助手王國寶和王緒。

這兩個酒肉政客,不自量力,企圖驅逐若干地方上已根深蒂固的軍事首長。

明年(三九七年),駐防京口(江蘇鎮江)的大將王恭起兵,指名討伐王國寶、王緒。

司馬道子屈服,把兩個人殺掉。

從此司馬道子不再相信外人,而只相信他的兒子──十六歲的司馬元顯。

把權力交給這樣年齡的一個大孩子,等於把糖衣砒霜交給一個兒童,如果不被毒死,簡直是沒有天理了。

司馬元顯掌握權力後不久就發現權力的可愛,第一個念頭就是排除老爹。

有一天,乘著老爹沉醉,司馬元顯教白癡皇帝司馬德宗下令,把老爹的宰相和兼任的京畿總衛戍司令(揚州刺史)全部免職。

司馬道子酒醒之後,才知道被兒子出賣,大發脾氣,但已無法改變。

本世紀第三年(四○二年),司馬元顯二十一歲,正是大學生目空一切的時代,他把自己帶上高潮。

駐防江陵(湖北江陵)的大將桓玄,拒絕司馬元顯的命令,司馬元顯就自己擔任大元帥,統率海陸大軍討伐桓玄。

桓玄也是一個靠父親餘蔭取得高位的花花公子(他是桓溫的幼子)。

問題是,兩個花花公子鬥爭,紈褲氣質較少的一方獲勝。

桓玄大軍順長江東下,司馬元顯軍敗,被桓玄捉住,綁到船頭上連同他的父親司馬道子,一齊處斬。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