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漢趙劉聰

虐待猴子最尖銳的是漢趙帝國第三任皇帝劉聰,他的帝國即令在一連殺了兩個晉帝國的皇帝之後,版圖仍小得可憐,誠如他的大臣張賓所言:「不過漢王朝的一個郡而已。」

但劉聰荒淫兇惡的程度,即令大一統的暴君們都會震驚。

在皇宮中,僅只正式皇后,就有五位,姬妾多達一萬餘人,劉聰常常幾個月不出皇宮,不跟群臣見面,一心一意營建宮殿和搜羅美女。

在誣陷他弟弟劉親王謀反的一案中,千萬高級幹部在受挖眼火烤酷刑後處死,首都平陽(山西臨汾)幾乎空了一半。

一十年代三一八年,劉聰逝世,兒子劉粲比他父親更荒唐更凶暴,即位後第一件事就是跟五位年齡都還不滿二十歲的皇太后(也就是他父親劉聰的五位皇后)日夜姦淫,不問國家大事。

不到兩個月,他的岳父(也是他父親的岳父)宰相靳准,殺掉劉粲。

不但殺掉他一個人,而且把劉姓皇族,不管男女老幼,全部屠殺。

劉姓皇族墳墓,包括劉淵、劉聰的在內,全部剖棺焚屍。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