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斷析

古代奇門遁甲、陰陽遁十八活局、一千零八十定局格象,雖然有重要的參考與研究價值,但它們畢竟屬於「硬局」,雖然使用起來的確比較簡明、全面、準確、方便,但在預測實踐中有時僅僅以此來「斷」局仍嫌不足。 因為,用事不同。

奇門遁甲的八門八神、九星九宮,各自有著不同的特性,並且代表象征著不同的事物。因為用事不同。所取用的宮、門、星、神者有較大區別,按現代說法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因此,「取用」方式便很重要了。 另外,古人又說,大凡頂盤諸神之吉凶應用事之初,即開始的階段;天盤諸星之吉凶吉凶應用事之中,即中間階段;人盤諸門之吉凶應用事之末,即最後的階段。而一般事物往往以其最終狀態來作結論的,由此也可由此可見門的作用大於星與神的作用,--以上是根據用事特徵屬性來選擇門、星、神時,在時間及事物發展變化上的區別原則。

然而,它們在用事性質上又有分別:所謂「急事從神」(一般指六甲值符),即緊急狀態下如戰爭中,來不及選擇三奇、吉門、吉星之時,則可摟吉神所在方位採取行動;謂「緩事從門」,則指不急於辦的事情,還得挑選吉利的門為用事方位;又所謂「大事看星」,當然是指重大事情與行動必須參看九星的凶吉狀態。

斷析時,按古代理論,其基本原則仍然無非是考慮各象徵物之間,關係上的五行生剋制化,時間上的旺相休辦廢沒,空間上的方向位置(格),以及用年干、月干、日干、時幹的被生、被克來定所用事之應期。--這幾項是基本常識。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數位電動按摩棒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