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愛情箴言錄

Author :拉羅什福科

給愛情下定義是困難的,我們只能說:在靈魂中,愛是一種占支配地位的激情;在精神中,它是一種相互的理解;在身體方面,它是我們對躲在重重神秘後面的被我們所愛的一種隱秘的羨慕和優雅的佔有。

如果有一種不和我們其他激情相摻雜的純粹的愛,那就是這種愛:它隱藏在心靈的深處,甚至我們自己也覺察不到。

愛情不可能長期地隱藏,也不可能長期地假裝。

當我們根據愛的主要效果來判斷愛時,它更像是恨而不是愛。

愛情只有一種,其副本卻成千上萬,千差萬別。

愛情和火焰一樣,沒有不斷的運動就不能繼續存在,一旦它停止希望和害怕,它的生命也就停止了。

在愛情中有兩種堅貞不渝:一種是由於我們不斷地在我們的愛人那裡發現可愛的新特點;另一種則不過是由於我們想獲得一種堅貞不渝的名聲。

青春是一種不斷的陶醉,是理性的熱病。

新穎的優美之於愛情,猶如花兒之於果實,她放射出一種稍縱即逝、永不復返的光彩。

大多數女人很少為友誼所動的原因是:當體驗到愛情時,友誼就寡淡無味了。

在友誼中正像在愛情中一樣,常常是那些我們不知道的東西比那些我們知道的東西更使我們感到幸福。

美色已逝而價值猶存,這樣的女子微乎其微。

用來抵抗愛情的那種堅強有力,同樣也可用來使愛情猛烈和持久;而那些軟弱的人們,總是受激情影響,又幾乎從不真正付諸行動。

情人們只有在他們的如醉如癡結束時才看到對方的缺點。

有一個猜忌妻子的丈夫有時倒是愉快的:他老是聽到對他所愛的那個人的談論。

當一個女子具有全部的愛情和德性時,她是需要同情的!

當我們愛得太厲害的時候,確認別人是否停止了愛是不容易的。

愛情之於那愛著的人的靈魂,猶如靈魂之於由它賦予生命的身體。

既然在愛或停止愛方面決不是自由的,情人們就沒有權利相互抱怨對方的變心和輕浮。

當人們厭倦愛時,他們很容易忍受別人的不忠,以解除自己忠誠的義務。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數位電動按摩棒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