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飛頭獠

鄴鄯的東面,龍城的西南,有廣闊千里的土地。

都是鹽鹼地,走路的人經過此處,休息的時候連牛馬都得鋪上氈臥在上面。

五嶺以南的溪洞中,常常有頭能飛的人,所以有「飛頭獠子」的名稱。

在頭飛走的前一天,脖子上就有痕跡,繞脖子一圈像一根紅線,妻和孩子便看守著。

這人到了夜晚,樣子像有病似的,頭忽然離開身子就飛走了。

頭落在河岸邊的泥中,找些螃蟹、蚯蚓之類的東西吃,將要天亮時才飛回來,像做夢忽然醒了似的,然而卻覺得肚子裡已經很飽了。

佛教僧人菩薩勝又說,闍婆國中也有頭能飛去的人,那種人眼眶裡沒瞳孔,在頭突然落下的時,有一個人根據這個人的情況記下了這怪異的事情。

南方的落民,他們的頭能飛,他們祠廟中供祀的神名字叫「蟲落」,於是稱他們為「落民」。

從前朱桓有一個婢女,她的頭在夜晚能飛走。

《王子年拾遺記》中說,漢武帝時因墀國的南方有能分解身體的人,能先讓頭飛到南海,左手飛到東海,右手飛到西海。

到了晚上,頭回到肩上,兩隻手遇到了猛烈的風,飄飛到了海外。

又傳說,南方有落頭民,他們的頭能飛,用耳朵作翅膀,天快亮時又回到他的身體上。

孫吳時常常得到這種人。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