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1997生活趣事

全球共養一隻雞

1997年遊戲娛樂的頭號明星——電子雞。

發明者真板亞紀最初的想法不過是迎合高中女生朦朧的母性和無以寄托的柔情,沒想到引發了全球的「愛心大行動」:小學生們上課更不專心了;女職員們更愛上廁所了;社會學家、心理學家有了新課題。怎樣讓電子雞復活成了網上最熱門的話題。

從玻璃盒中誕生

一隻125天的早產羊胎兒還要再等幾個星期才能正式「分娩」,現在它正悠閒地睡在玻璃製成的人造子宮中,周圍是模仿羊水配製的液體,身上插著輸送氧氣與養料的導管。科學家們像所有父母一樣迫不及待地等待它最終抬起頭來,呼吸第一口空氣。如果這項實驗獲得成功,人類的早產嬰兒的成活率將有望提高。

不怕打國際長途

2月15日,從日本到拉丁美洲的69個國家簽署了一項遠程通訊協議。

這樣,通訊用戶們將有望得到更好的服務與更低廉的價格(據估計,國際電話費用將在幾年內下降80%)。遍佈全球的光纖通訊網絡已經確保國際通訊費用與你和鄰居通一個電話的費用相差無幾。

「三顆藥」擊退艾滋病

4月21日中午11時30分,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玫瑰公園的「朋友俱樂部」熱鬧非凡,美國籃球明星「魔術師」約翰遜來到這裡講述他與艾滋病病毒的6年「抗戰史」。他較為欣慰地宣佈:「不到一個月前,我經過體檢和血液化驗,血液裡已無病毒反應。」

「魔術師」的養生之道:「首先要有信心,同時保持營養均衡的食譜,堅持體育運動,每天吃兩次『三顆藥』。」他所說的「三顆藥」即「雞尾酒療法」。

毒癮也遺傳

4月29日上午,廣東省中山市婦幼保健院重症病房的監護室裡,「38床」女嬰大哭不止,出現被稱為「興奮激惹」的臨床症狀。經專家會診:這位女嬰有毒癮,此症狀是很典型的「戒斷綜合症」。而此時,其母親已借打電話為由溜掉了。

沒有和平就沒有廚房

殘酷的是現實,美好的是追憶。

1997年6月,紐約的書攤上又多了一本食譜——《紀念廚房:特利辛集中營婦女們的遺作》。

這本82頁的小書是70歲的米娜·巴切特老太太和她在集中營中飽受飢餓、虐待、疾病折磨的女伴們合作寫成的。昔日的廚房、拿手好菜、幼小貪吃的兒女、晚歸的丈夫、油漬的圍裙……已成回憶,已成奢望。

麥當勞與癌症關係複雜

5月,英國法律史上最長的審訊,歷經313天的唇槍舌劍的「誹麥案」,塵埃落定。原告麥當勞公司獲賠償6萬英鎊;但據說,該公司為打贏官司花掉1000萬英鎊。

庭審期間法官貝爾以「證明『麥當勞與癌症』之間的關聯過於複雜」為由拒絕了陪審團聽證。

為新大陸莊嚴命名

7月4日,美國獨立日,一個頗具象徵性的日子,「探路者」登上火星。

「探路者」在火星的登陸使地球人進一步看清了這個紅星球的地形。下一步的問題似乎應該是為這片新大陸上的地點命名。研製出「探路者」的科學家們最後決定選擇一些令人愉快的名字:卡通明星加斯伯、約吉熊以及滑稽明星巴納克·比爾等。

把火星看得太清楚可能會使有些人失望,因為他們會發現火星上的許多地形可以在地球上找到相似的姊妹。比如:乾枯的樹葉表面、曲奇餅、生銹的金屬表面、甜瓜皮乃至比薩餅。不管失望與否,有一點或許可以肯定:假使有一天火星人來到地球人家中做客,廚房裡的許多東西會使他感到又回到了火星。

機器越來越像人

1997年7月,東京大學的科學家成功地造出了一個有表情的機器人。憑借一層橡膠皮膚與複雜的電子「神經」線路,這個機器人能夠模仿悲哀、恐懼、喜悅、驚訝、憤怒等表情。

「我將想念你,姜尼」

7月15日,意大利時裝設計大師範思哲被槍殺。

歌星麥當娜的回憶:我將會想念你,姜尼,我們都將想念你。我將記憶封存在我的范思哲仔褲中,它們永不流逝。

革命也成了一種時尚

7月12日,古巴前領導人埃內斯托·切·格瓦拉的遺骸運抵古巴。但神秘失蹤遇難30年後魂歸故里的,不僅僅是經電腦掃瞄、DNA鑒別確認的幾塊頭顱骨,更有後來人說不清的狂熱和迷戀。

12種傳記,五六部紀錄片和米克·賈格爾執導的《格瓦拉的愛情》……這位39歲飲彈離世的消瘦男子除了被印在廉價T恤上扮做「酷」星外,好像沒有別的命運。

天上掉下一顆衛星

9月28日清晨,大西洋南極附近肯定「撲通」了一聲,什麼掉下來了?這回可不是什麼美國飛機。入秋以來,美國飛機已經掉得足夠多了:C—141運輸機,F—117A隱形戰鬥轟炸機,F—16輕型戰鬥機,B—1戰略轟炸機,一星期掉下6架——這回掉下來的是衛星。

馬哈蒂爾戴上了口罩

「有好圍牆才有好鄰居」——東南亞各國的居民在今年9月間比誰都瞭解這句話的涵義。若有一道好圍牆,他們也就不必遭受印度尼西亞森林火災產生的煙霧的折磨。為了教育自己的國民免受濃煙侵害,受過專業醫學訓練的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不得不親自向人們示範如何佩戴口罩。

正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煙霧中的東南亞也遭受著金融風暴的打擊。但在金融風暴中,馬哈蒂爾不用戴口罩了,他表現得伶牙俐齒。

足球越來越像一出喜劇

11月10日,中國足球隊出線希望完全破滅後,《廣州日報》發表記者梁清的短文《禍起女人乎?》,該文主旨是批評中國足球隊的一種迷信做法:球隊車上不載女乘客。而中國足球隊下榻的東方大廈副總經理於明在10月31日曾想搭國家隊的車前往球場,於是便有足球界人士將10月31日的主場失利歸因於那位副總經理一說。

光頭、肥胖、喇叭褲

21世紀中國和世界最可能發生什麼?宗教家、星相家、科學家正經八百地開始預言。

中國老百姓對未來的勾勒——根據零點調查公司10月份對京滬穗渝廈5市1524位18—65歲市民的入戶訪問——更具幽默感:2000年技術發達,生活自由,男人多剃光頭,人們以肥胖為美,緊身褲和喇叭褲各領風騷,公共廁所的衛生狀況比癌症、艾滋病還難攻克……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