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給他們一片溫馨的黑暗

晚上看完電影,10點半了,我和妻子回到我們住的那幢樓裡。

  一個樓道裡有10戶人家,可爬樓梯沒有燈。大家習慣了,反正家裡有的是檯燈、壁燈、吊燈。

  「哎喲!」

妻叫起來,「啥人?」

  我以最快的速度擰亮電筒,往梯間一照,啊,兩個人,一男一女,就在光亮射向他們的一剎那,他扶在她腰間的手、她摟著他脖子的手,旋即分開。

  「談戀愛談到這個地方來了!」

嬌小、文靜的妻子大概是受了驚嚇,嚇愣了,竟也講出不怎麼文靜的話。

  我又以最快的速度關了電筒,一把拉過妻子的手:「走吧,走吧。」

  像是無意中碰破了一個五彩斑斕的汽球,我們的到來,打破了屬於他們的黑暗,屬於他們的寧靜和溫馨……

  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先生,小姐,一切都還給你們,我們上樓了。

  「嗨,那個角落齷齪得很,怎麼會揀那個地方談戀愛?」關了房門,妻子又講了起來。

  怎麼說呢?她可能不會理解。

她是獨女,我跟她熱戀的時候,不必為沒有地方談戀愛而一遍遍壓馬路,她那充滿少女情調的10平方米的臥室,是絕不影響我們偶爾浪漫一會的。

不過跟她之前,我還談過一個,家裡人多,只得往外跑。

體育場號稱「愛情的搖籃」,我們去了,沿著四周的圍牆,一對又一對,有一次我們還驚慌失措地接了個吻。

上個月,體育場拆除擴建,「愛情的搖籃」消失了,「嬰兒們」大部分就分散到馬路上,或到像我們這樣的樓道來了。

  樓道是髒的,以前只考慮到能走人就行了,哪知道它還具有這一神聖而偉大的功能?

  第二天,我特地將樓道打掃了一遍,重點是底樓的梯間。衣服靠在上面,再也沾不到一點灰塵了。   「愛情的搖藍」分部。我笑了。

  晚上,我故意下樓去,裝作不經意的樣子偷偷看。沒人。

  一個星期過去了,還是沒有人。

  他們終於沒有來。

  樓道依然清潔,尤其是底樓。每次走過,我總會多看一眼,那兒的空氣曾經是甜蜜的……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