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維也納送葬隊及其他

一個晴朗的日子。在維也納近郊的一條路上。

  耳聾的貝多芬踽踽獨行,交響樂在他的宇宙中轟鳴。突然,他跪下來,伏在膝上急急地寫著。身體有節奏地顫動,微風吹亂了長髮。——此刻,他在路的中央。

  不遠的地方,有一支長長的送葬隊伍,伴著低沉的哀樂,緩緩向這邊蠕動。

  貝多芬擋住了隊伍的去路。

  送葬隊騷動起來,他們似乎認出來了——他是這個城市的驕傲,世界上屈指可數的作曲家,一個創造了許多美的人。

  「等一下,讓他寫完!」人們幾乎一致地說。

  於是——一邊是精力高度集中的奮筆疾書的貝多芬;一邊是靜靜等待他的黑壓壓的人群……這種局面一直持續到貝多芬站起來……

  安格爾在他的《論藝術》中敘述了這個故事後,曾深情地說:

  「人們對這位偉大人物是多麼尊敬啊!這個天才在創作的時刻是和上帝發生接觸的。這正是篤信宗教的維也納人所理解的。這也是說明這裡的人民之所以能夠不破壞自己的宗教信念使死人服從活人的原因。」

  有這樣高尚的藝術家,有這樣尊重藝術、珍視美的人民,有一個處處能培養美感的環境,那麼,具有偉大精神文明的國度就在面前了。

 

Author:韋明鏵 韋光華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