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你具備偵探才能嗎?

下面幾個問題是根據真實案例提出來的,可以幫助你瞭解一下自己是否具備偵探的才能。每個問題回答「是」或「否」,並講出理由。然後再看答案。

  1.有一對同卵孿生子,其中一人殺人後在現場留下指紋。能否根據指紋確定誰是兇手?

  2.兇手在犯罪現場受傷留下血跡。能否根據這些血跡判斷兇手的性別?

  3.一位寡婦被指控三年前用砒霜謀死親夫。現將被害人屍骨挖出,能否檢驗定案?

  4.馬戲團的一名身強力壯的演員突然死亡,現場種種跡象都表明,他是用手把自己掐死自殺的。這是否可能?

  5.在湖中找到一具屍體,打撈後發現,死者肺中完全沒有水。這是否證明受害者是在死亡後被拋入水中?

  6.兇手逃跑時在雪地上留下足跡。能否在雪融化之前把足跡製成石膏印模?

  7.死者緊握的拳頭裡的幾根兇手的頭髮。根據這些頭髮,能否斷定誰是兇手?

  8.在現場發現兇手用過的手槍,但槍上製造廠編號已被全部銼去。能否找到領取這一編號手槍的人?

  「你具備偵探的才能嗎?」答案

  1.是。同卵孿生子的指紋比其他人的指紋差別更大。

  2.否。血液中查不出性別。

  3.是。被害人死後多年,也能從骨骼中找到砒霜。

  4.否。企圖掐死自己的人,在失去知覺後手就會鬆開,不會死亡。

  5.否。淹死的人,是由於落水後氣管被水和粘液堵塞窒息而死的,肺中不一定有水。

  6.是。雪地上的足跡,在撒上一些滑石粉並噴些蟲膠漆後可以製成石膏印模。

  7.否。頭髮是重要的證據,但僅憑頭髮定案是不可靠的。

  8.是。在沖印手槍上的編號時,衝力極大,已深入鋼的分子結構。因此,使用冶金蝕刻液就能使編號再現。

 

Author:第 13期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