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驚悸之死

我和幾個姐妹站在歌廳裡工作已經將近一年時間了,每個女人開始做這樣的營生幾乎都不會是自願去做的,有些人是因為生活所迫,有些確實被那些黑了心肝的媽咪拉下水的。

  過了中午就是我們到這家歌廳中工作的時間了,剛要出家門時阿華就給我打了個電話。

  阿華是我的男朋友,人長得很高大但相貌卻算不上很英俊,樸實的臉上總顯出憂鬱的樣子。半年前我也是在這家歌廳與他相識,他和幾個朋友到這裡來,其中的一個男人提出讓我們陪他們,然後又要求包下我們陪他們過夜,阿華選中了我,但他帶我來到他的住處之後,居然只是沏了咖啡來招待我,和我長談了一個晚上,他問起我選擇了這樣一個工作的原因。我說我是一個孤兒,為了自己負擔起自己的生活不得已才吃上這晚飯,他喈噓感歎不止,反倒勸慰我,說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懂珍惜,我從骨子裡說還是個好女孩等等的話,我感覺在我接待了這麼多男人之中只有他才尊重我、體貼我,翌日早晨,我沒有接受他給我的錢,並留下了我的聯繫電話,告訴他只要他願意他隨時可以來找我。打那以後他就經常會來接我下班,但他今天的電話卻給我帶來了個非常糟糕的消息:小琳,最近在咱們這個地區出現了專門獵殺三陪女郎的變態惡魔,你最近要是有可能盡量少去上班吧,如果要去的話,下班之後一定要等我去接你,好嗎?我心中一驚,突然記得前天電視上也報道過一個三陪女郎在晚間回家的時候慘死在回家的路上,據說臉上被人用刀割了數十刀,都被毀得沒有人型了。我現在想起來還頗為後怕,似乎下一個就會發生在我的身上似的,我對他說,也好,那就我下了班給你打電話吧。

  我來到班上的時候,小紅和小翠正在交頭接耳地談論著什麼,兩個人都一臉神色嚴峻的樣子。我湊上前去,只聽見小紅說:這個年頭真是不太平,什麼人都有,聽說附近都已經有兩個姐妹被那個變態狂殺死了,而且臉上和身上也都被人用刀子劃爛了,真恐怖啊。小翠說:可不是,害得咱們姐妹人人自危,我昨天晚上還做噩夢了呢。我連忙說:我也聽說了這件事了,新聞裡都說了,今天阿華還提醒我要多加注意呢,他讓我下班後等他來接我。

  就在這個時候,小霞從裡面的包房走了出來,高跟鞋走在大理石的地面上發出一陣清脆的聲音,她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厭惡得瞥了小紅一眼,鼻子裡發出了一聲輕微的哼聲,便扭動細小的蠻腰走到一邊的沙發旁坐下,悠閒地修起指甲來。

  要說小紅與小霞的矛盾也是近期因為我們這裡的一位老主顧而引起的,在我們這個社會裡因為一個男人而爭風吃醋大打出手的事情也是常有的,尤其是她們兩個又是因為那位手眼通天、財大氣粗的陶老闆而起。

  小紅也迎著她那挑釁的目光,顯現出不甘示弱的勁頭,小翠卻接過我的話頭道:我說琳姐,關鍵的問題是現在誰也弄不清那個變態的殺手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啊。你知道他是老是少、是高是矮?說句不中聽的話,你與阿華相識不過才半年的時間不到,你對他的瞭解又有多少?萬一,我的意思是萬一他阿華就是,你這樣做豈不是危險性更大了嗎?

  我聽了這話,心中咯登了一下,暗思量道:也對啊,阿華很少和我談起過他的什麼,我都不知道他家有幾口人,是不是本地人,仔細想來好像我對他並不瞭解,甚至我都不知道他的工作是什麼?他會不會是有意不想暴露給我呢?

  小紅這個時候接過話來道:就是就是,我說啊,要說靠得住的就是咱們自己。她說著就從自己的手包裡拿出了一把銀亮的彈簧刀來:看看,這是前些天陶老闆送給我的,可快了,用它來防身,只要那個大變態一靠近我,我就嚓這麼一下。她用刀子在空中斜劈了一下:保證削下他的腦袋來。說罷小紅用眼睛斜瞥了坐在沙發上的小霞道:要是誰想著騎在我的脖子上拉屎,我說不准也要給她來那麼一下!我看著她手中泛著寒光的刀子,禁不住敷了敷胸口道:我可不會舞刀弄槍的,這麼大了我可連隻雞都沒殺過,弄不好再傷到自己。

  小翠到贊同小紅的意見:我看也是,這個年頭誰都不如自己靠得住,明兒個我也得準備這麼一手了。小紅又把頭靠近了些神秘地對我們說:還有個內部消息,陶老闆有個朋友在刑偵隊的,專門負責調查這個案子,我也是昨天才聽說的,據說在殺人的現場除了被害者的血液之外還有另一個的血液——在兩個兇案現場都是這樣,後來刑偵隊的人員分析是這個變態兇手的血液。小翠插了句嘴:是這個兇手在殺人的時候也負傷了嗎?小紅說道:才沒有呢,專家分析,這個兇手具有嚴重的心理變態,每當他作案的時候,情緒都會異常的激動,這時他的血就從鼻子中流了出來——所以就留在了兇案現場。

  我聽了小紅的陳述,似乎眼前浮現出了兇手一刀一刀地向被害女人身上刺下的場面,伴隨著女人的撕心裂肺的慘叫,兇手一臉獰笑,他的鼻子下還淌著自己的鮮血,忽然我看清了他的臉——那不是阿華嗎?小翠捅了我一下,我啊的一聲尖叫,到是嚇得她和小紅都一個激靈,你嚇死人啊,一驚一乍的,小翠手摸著胸口對我道。我沒把剛才我的幻覺講給她們,我對她們說我要去廁所,當我來到遠離她們的地方卻撥通了阿華的電話:阿華嗎?你不用來接我了,我沒事,我會早點回家的。阿華起先堅持要接我,我卻堅持要自己回去,終於他囑咐了我幾句:早點回,走路要走燈光明亮的地方什麼的。在他答應不來接我的時候,我彷彿到覺得心中輕鬆了幾分。

  歌廳的生意總是在天黑之後才剛剛開始,我和幾位姐妹在大廳中招攬著客人們,忽然我覺得自己很不自在,我很快發現了原因,我都會很有經驗:眼神在我身上:不遠處的一位四十歲上下的健壯的男人正盯著我看。一般對於各樣的客人飄忽不定的往往是那些想過些眼癮的客人,這樣的人可能不會提出要求作陪;眼神總是落在我下半部分的往往是些思想骯髒下流的嫖客,他們到這裡來的目的就是尋找一位共度良宵的佳伴;總以欣賞的目光望著我脖子上面的部分的客人是我最喜歡的客人,這些人都是些上檔次的企業家或者客卿之類有身份的人,他們的要求往往是陪他們唱歌或者調情。但是我敢肯定這個人不是屬於以上的任何一類人,因為他的眼神中似乎帶著一股仇恨——一種對異性畸形的仇恨,我彷彿從他的目光中聞到了血腥的氣息。更加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歌廳的媽咪把我帶到了他的身邊,他提出要包我一個晚上的要求並同意付給我兩千元的報酬,我聽了自然很心動,但是還是很小心地問他他要帶我去的地方的地址。他告訴我在鬧市區,這才令我感到了些許放心,心想只要是在鬧市,總不會出現追殺的場面。

  我為了那兩千的誘惑,跟著他走上了他的車子,車子開動了他面無表情的對我下了命令:今天晚上你要聽我的,我讓你做什麼你才可以做,不讓你做什麼你就不許做,你明白嗎?他的臉上稜角分明,眼眶深陷,他的聲音就像是魔鬼的聲音從地獄傳來。我倉皇著答應著他,並不時地自我安慰,這個人可能僅僅是有些不會討女人的歡心,不一定就是那個變態的殺人狂。可我不久就越來越擔心,因為車子顯然不是開往鬧市區的,路已經越走越荒涼,甚至已經看不到什麼車子在路上了,我心驚膽顫地問他道:先生剛才您告訴我您的家是在鬧市區…… 他不耐煩地打斷我的話:我是說過我的家在鬧市區,但是並沒有告訴你我今天晚上就要帶你到我的家去。

  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下意識地用手緊緊纂著手裡的提包,他看到了我的異常舉動,向我解釋了一下:我在郊區有個別墅那裡比較僻靜,我們到那裡去。這個時候我的手機卻不失時宜地響了起來,他厭惡地看了我一眼,冷冷地道:不許接!我剛拿出手機看了一眼:原來是阿華打來的,估計是想問我到沒到家。這個時候我感到阿華與眼前這個男人比較起來是多麼具有安全感,可是我怎麼也沒有勇氣去按手機的接聽鍵,不知道響了多少聲,阿華才讓我的手機安靜下來。

  這個時候另一種鈴聲卻響了起來,原來是男人的手機響了,他的臉上浮現了厭惡之極的神情,他惱怒地接通電話,劈頭就喊:誰啊?!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給我打電話!忽然他像是聽到了什麼重大的事情似的,他慢慢地剎住了車,嘴裡道:這麼大的事情,你怎麼不早告訴我,我馬上就到!隨後他歎了一口氣,把我這邊的車門打了開來,又從懷裡掏出了一疊鈔票甩在我懷裡:真他媽背,本來想找個妞玩一晚上sm的,誰想到還泡湯了,這些錢你先拿著,記著你還欠著我的,下車,回家去吧!我拿了鈔票對他道了聲:謝謝老闆,然後逃難似的離開了他的車子。

  原來這個男人僅僅是想玩一些變態的娛樂,我虛驚一場,甚至有些神經過敏的認為他就是……我摸了摸剛拿到手的那疊鈔票,心中不禁竊喜:幸好他忽然有事,要不然這樣的變態也夠我對付一個晚上的了。我辨認清楚了方向,就向自己的家快步走去,今夜的月光比較明亮把一路上漫長的夜路照射得慘淡而陰森,我的心一直懸在嗓子眼上,生怕碰到什麼陌生人。離家就差穿過一片小樹林了,我感到勝利在望,正要加快腳步,忽然發現前面有一簇亮光,仔細看時像是手電的光亮,當我注意到拿著手電的人的時候,我差點歡呼出來,原來此人正是小霞,此時看到了熟人真是如同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

  當我正要趕上前去的時候,駭人的一幕發生了,一個手持明晃晃的匕首的蒙面黑衣人從小霞身後的樹叢中鑽了出來,一連往小霞後背上捅了好幾刀,小霞慘叫了數聲,手捂著後背臉色痛苦地倒在了地上,四肢抽搐著倒在了地上。我由於意外和恐懼,禁不住啊的一聲叫了出來,黑衣人正待要在對躺在地上的小霞補上幾刀,因為距離我並不遠,黑衣人也輕易地發現了我,他拋下了躺在地上痛苦呻吟的小霞,向我趕了過來。我連忙拔腿就跑,也許是我太緊張了,而且我因為工作關係穿著那種乍眼的摩登皮革短群和高跟鞋,腳下一沒留神,我摔了個趔趄,撲倒在地。

  藉著慘淡的月光我看到黑衣人那雙魔鬼般兇惡的眼睛,他高高舉起了刀子,雙手握住,向我的臉上紮了下來。忽然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一拳把黑衣人打倒在地,黑衣人也不甘示弱,再次舉起短刀要刺這個不速之客的時候,這人卻一把奪過了黑衣人的刀子,反手一刀刺進了黑衣人的胸口。當這個身影扶起驚魂未定的我的時候,我才看清他的面容,原來是阿華。阿華溫柔地看著我:琳,我到你家找過你,可你跟本就沒回去,我剛才還給你打了好幾個電話,你都不接,我放心不下怕你出危險,又出來在你家附近找你……我看著他擔心的神情濫與言表,感動得不知道說些什麼好,剛才的緊張和恐懼感瞬間化作了莫名的委屈和辛酸,一下子撲到他的懷中哭泣起來。

  我望著躺在地下的黑衣人胸口插著的銀色手柄的匕首時,在心中的好奇心驅使我俯下身子揭開了他神秘的面紗,我真想看看這位神秘而又殘忍的變態殺人狂的真正面目,當我看清他的面孔的時候,不禁打了個冷戰,原來此人正是小紅。我怎麼也想不到原來這個嫉妒心強烈的艷麗女郎竟然就是殺人狂魔!我再次撲到了阿華的懷裡,阿華只是輕輕撫摩著我披肩的長髮,雙臂摟住我顫抖的雙肩,我這時才感受到阿華結實而寬厚的胸膛才是我的唯一依靠。阿華俯下臉來輕輕吻了一下我的額頭,我感到了無比的溫暖和信任,阿華對我的這一番情誼讓我深深地融化在他的懷中,這時我才相信他就是我後半生的幸福和依托。

  當我再次抬起頭的時候,我的眼光落在了他的臉上,忽然一股令人魂飛魄散的寒流席捲了我的全身,極度的驚慌和恐懼壓抑著我的靈魂,因為我注意到阿華的鼻孔下慢慢流淌下來的鮮血……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

 

★↘買3送1正宗原創Footpure鞋蜜粉任選3大瓶+贈送1小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