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長江三峽的故事

長江是中國第一大、亞洲第三大河流。在長江中上游,有三座峽谷,瞿塘峽、巫峽、西陵峽,合稱三峽。長江三峽全長近兩百公里,沿江地貌奇特,風光秀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區。

在長江三峽的西端,瞿塘峽口,有一處著名的風景區叫“白帝城”。“白帝城”得名於一個真實的歷史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叫公孫述。

西元二十五年,中國正處在改朝換代之際。西漢王朝被農民起義軍推翻了,新的王朝還沒有建立起來。地方軍事將領公孫述割據西南,等待時局的變化。

傳說有一天,公孫述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人對他說:“你可以當皇帝十二年。”醒來後他感到非常奇異。第二天早晨,公孫述在庭園裏散步的時候,看到園子的井裏面冒出一股白氣,象一條白龍一樣騰空而起。公孫述以為這是他登基做皇帝的徵兆。於是,公孫述舉行儀式,自封為天子,號稱白帝,將瞿塘峽口所建的城池命名為“白帝城”,派重兵把守。

公孫述的一個好朋友馬援很有才能,他聽說了這件事,特地從外地趕來投奔公孫述。沒想到公孫述故意擺出皇帝的架子對等老朋友。他命令部下給馬援趕制了一套布質的平民服裝,然後,在盛大的皇家衛隊和文武百官的朝拜聲中,公孫述召見馬援,封馬援為侯爵,統率全國軍隊。與馬援同來的賓客們大喜過望,都盼望能夠留下來。但馬援向大家解釋說:“天下一團混亂,還沒有決定誰能統一全國。公孫述不知道謙虛地歡迎有才幹的人士,共同商討國家的大政方針,反而只注重繁瑣的小節,不過是一個巨大的玩偶罷了,這種人如何留得住英雄豪傑。”遂後堅決告別而去。

這時候,地處中原的劉秀已經在洛陽建立了全國性的東漢政權,他給公孫述寫信,分析天下時勢,勸公孫述投降。公孫述覺得自己身為皇帝,怎能投降,便斷然拒絕了。西元三十七年,劉秀的軍隊大舉進攻公孫述,公孫述死於亂軍之中。

公孫述做了十二年皇帝,最後被人滅亡。前後算起來,公孫述統治西南達二十八年。由於在這二十八年中,西南地區比較安定,沒有受到中原戰火的影響。在當皇帝期間,公孫述還發展農業,興修水利,為當地人民謀福利。所以,在公孫述戰死後,當地人為了紀念他,還在白帝城中修建了“白帝廟”。

除了白帝城,長江三峽還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跡和傳說故事。比如,三峽沿岸有十二座秀美的山峰,人們把它們稱為“神女峰”,並一一取名,創作出優美的神話故事。

如今,地球上最大的水利工程正在三峽興建,長江幹流在三峽中被截流後,水位最大提高110米,達到海拔175米。三峽中的部分人文景觀和自然景觀將被淹沒,同時,也將產生一批新的景觀。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