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廬山的故事

座落在中國南部江西省的廬山,風景怡人,從古到今,流傳著很多優美的傳說。

廬山位於中國南部江西省的北部,素以“雄、奇、險、秀”聞名於世。無數文化名人來到廬山,進行文化藝術創作,使廬山成為中國田園詩和山水詩的誕生地,以及中國山水畫的發祥地。生活于西元八世紀的唐代著名詩人李白就曾寫下描寫廬山瀑布的千古名句:“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宋代(960-1127年)著名文學家蘇軾多次遊覽廬山,並寫下哲理詩《題西林壁》:“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此詩借用廬山講述人生哲理,同時更增添了世人對廬山的嚮往。

廬山又叫“匡廬”、“匡山”。傳說大約西元前四世紀周朝時,有一位名叫匡俗的先生,在廬山研究道學的仙術,被周天子知道了,屢次派人請他出山,但是匡俗每次都避而不見,隱藏在深山中。後來,匡俗消失了,人們都傳說他已成仙,於是就把匡俗求仙的地方稱為“神仙之廬”,於是此山就被稱為“廬山”,或者被叫做“匡山”、“匡廬”。

西元381年東晉時候,慧遠法師率弟子來到廬山,在江州刺史的幫助下,創建了東林寺,使其成為佛教淨土宗(原是古印度大乘佛教的主要派別之一)的發祥地,同時也成為中國南方佛教的中心道場。慧遠在廬山修持36年,他嚴持戒律、道行高深,深受世人仰慕。

關於東林寺和慧遠,至今仍有許多佛門佳話流傳。傳說,在建立東林寺的時候,由於缺乏建築材料,慧遠天天都在發愁。突然有一天晚上,雷鳴電閃,下起了傾盆大雨,所有的僧人都被困在屋中,不能出去。第二天,雨過天晴,平地上出現了一口池塘,水面上浮了很多木材。慧遠認為這些木材是神為東林寺運來的,他讓人用這些木材蓋成一座大殿,並稱這座大殿叫“神運殿”,那口浮起木材的池塘,被稱為“出木池”。

東林寺前有一個白蓮池。池中清波蕩漾,綠葉托著朵朵白蓮,分外的幽靜清雅。傳說,白蓮池是東晉名士謝靈遠鑿的。謝靈遠是東晉著名政治家謝玄的曾孫,著名書法家王羲之的外甥,才華橫溢,高傲自負。他來到廬山,要求加入慧遠創立的白蓮社。慧遠卻沒有答應,慧遠對謝靈遠說:“你的心性太雜,還是先鑿三個蓮池,等到你的心能象蓮花一樣潔淨,才能入社。”謝靈遠沒有辦法,只好開鑿三個蓮池,才被准許進入了蓮社。慧遠和謝靈遠交談之後,互相欽慕,結為深交。慧遠圓寂之後,謝靈遠非常悲痛,專程從建康(今南京)趕到廬山,為慧遠作墓誌銘。

廬山除了深遠的人文傳統,其自然景觀也十分秀麗,是中國著名的風景區。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