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名人軼事

拿破侖的字典

近代英雄拿破化最會善用時間,一天18小時都在書桌前辦事,不然就是請僕人讀報紙給他聽,甚至邊聽邊洗澡。他每天只睡三小時,不論在戰場或槍林彈雨中,都毫不畏懼。在安靜的辦公室裡,他細讀一張一張的枯燥文件,以瞭解官府或軍隊的財務狀況。他努力從各方面來關心法國,實行新的政治,發揮自己的稟賦。雖然他人在巴黎,也能預測東方及美國的命運,是一個富有想像力的天才。

此外,拿破侖還有以自我為中心的主觀個性及堅毅不移的決心,決定的事無論如何都要貫徹到底。他自豪地說:「在我的字典裡,沒有『難』字。」

總統扔香腸

70年前,美國的食品衛生管理相當混亂。有一本小說裡詳細記載著芝加哥市屠宰和肉食加工業的內幕:

「一個工人不慎滑進了正在滾開的煉豬油的大鍋裡,誰也沒有有注意到。幾天以後,人只剩下了一副骨架,其餘的連同所煉的豬油一起拿到市場上去出售了。」

「為屠宰和加工出售結核牛的賄賂錢每週支出2千美元。對在運輸途中死亡的霍亂豬,同樣採取賄賂的辦法,運往印第安州,就成了肉食加工的珍品。」

「在肉食車間裡,把毒鼠藥和毒死的老鼠一起掃進投料口,加工香腸。」

……

在白宮裡正一邊看著這本書一邊輕鬆地進行早餐的羅斯福總統突然跳了起來,大叫一聲,把盤子裡的香腸扔到了窗外。

由於羅斯福總統讀了這本小說,制定食品加工法規的時機一下子成熟起來,不久便公佈了《聯邦肉食檢查法》

影后啟事

1942年,《上海日報》在滬發起競選「電影皇后」之舉。結果,棲身兩壇的金嗓子周璇以絕對優勢被譽為1941年度的「電影皇后」。公告發佈在《上海日報》的電影專刊上。

這位「皇后」從走街串巷的報童的叫賣聲中驚悉這份殊榮的降臨。面對醒目的大字,周璇漠然一笑,隨即便提筆寫下了一條啟事:

「頃閱報載,見某報主辦1941年電影皇后選舉揭曉廣告內,附列賤名。顧璇性情淡泊,不尚榮利,平日除為公司攝片外,業餘唯以讀書消遣,對於外界情形極少接觸。自問學識技能,均極有限,對於影后名稱,絕難接受,並祈勿將影后二字涉及賤名,則不勝感荷。敬希亮鑒。此啟。」

心有靈犀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一次慶功宴上,邱吉爾夫人正好和戴高樂將軍並肩而坐。她發現很難和這位將軍交談。因此,心想當戴高樂的夫人一定不容易。這時,戴高樂突然俯在邱吉爾夫人耳旁說道:

「我在想,你當邱吉爾的太太的處境一定很艱難。」

拒為自己塑像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英國首相邱吉爾對英倫之護衛有卓著功績。戰後在他退位時,英國國會擬通過提案,塑造一尊他的銅像,置於公園,令眾人景仰。邱吉爾聽後回絕說:

「多謝大家的好意,我怕鳥兒喜歡在我的銅像上拉糞,還是請免了吧!」

愚人節的玩笑

有一年「愚人節」,紐約的一家報紙跟馬克·吐溫開了個玩笑,報道說:「馬克·吐溫某月某日辭世了。」當馬克·吐溫親自迎來那些個弔唁的朋友時,許多人又驚訝,又氣憤,大家紛紛遣責那家不負責任的報紙,但是馬克·吐溫一點也不發火,而是詼諧地說:

「報紙報道我死是千真萬確的,不過把日期提前了一些。」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

《DALI》創意無痕壁貼◆可愛小綿羊:
http://dali.shop.mymall.com.tw/pro-792.html?member=af000079519

Number : 5808

Title :名人軼事

Issue : 總第 1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