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回魂

我雙腳發軟地回到了會所,林太太依舊喃喃地哼著那支我說不出來的情歌。

我蹲在林太太面前,努力地想要分辨出她唱的是什麼歌。她吐字不清,我只依稀聽出了歌詞裡的幾個字句:「……我的思念……」、 「……想你……」。

「林太太受了太大的驚嚇,神智已經不清醒了。」表弟在我身後說。「不過這也算是報應。」

我詫異地問:「什麼意思?」

表弟冷冷地說:「你不知道嗎?吳天雨是林太太的情人,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持續了好幾年了。」

我問:「你怎麼知道這麼多?」

表弟抖了抖手裡的一張報紙,說:「瞧你,整天不讀書不看報,這報紙上什麼都說了。」

我一眼望去,報紙上的套紅標題大大地寫著:「房地產老總自殺,疑與情感糾紛有關!」

我覺得頭有點暈,腳也軟軟的,半躺在沙發上,眼皮有點重。薩克斯的音樂慢慢地飄進了屋,我聽著這緩慢的節奏,我覺得自己的心跳慢慢地恢復了平靜。「希望再也不要出什麼事了,讓我順利地把這兩萬多塊錢賺了吧。」我在心裡這麼想著。

屋外的音樂嘎然而止,《茉莉花》的音樂消失了,接著的是一首歌曲。非常優美的前奏,接著一個十分完美的女聲開始了演唱。哦!是順子的《回家》。

屋外的音樂恰恰傳了進來。「回家,回家,我需要你……」

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了一個腳步聲。「砰!砰!砰!」聲音沉悶而陰鬱,是誰會進來?我看著門口,一個身影慢慢地出現在我的眼中。

先看到的是一隻手,枯枯的,十分蒼白,蒼白得不正常,完全不像是活人的手。然後是他的衣袖,黑色的,像是西裝的袖口。是誰?他是誰?緊跟著,這個人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是林富貴!真的是林富貴!他又復活了!現在他在我的面前了! 「回家!回家!你需要我!哈哈!」林富貴的聲音是那樣的平緩,哪裡像是個死人。他的臉色異常的白,白得像是塗了一層粉。他的眼睛沒有一點光芒,沒有一點神采。那只是兩個玻璃球,不是眼睛!

我的腿一軟,跪在了地上。林富貴聽到了我落地的聲音,轉過頭來用兩顆玻璃珠子對著我。嘴裡喃喃地唱著:「回家,回家。你需要我!」他朝著我走過來了。他的腿顯得僵硬無比,他的膝蓋幾乎沒有彎曲,就這樣直勾勾地走了過來,就像香港鬼片裡的殭屍一樣。

「別!別!別過來!林先生!您有什麼沒辦完的事,我幫你辦!」我絕望地叫著。

林富貴的腳步停住了,對著我說:「我要我的眼睛!你能不能幫我找到我的眼睛!」

「好,眼睛,眼睛,我幫你找眼睛……」我滿身冷汗。林富貴聽到我的答覆,終於滿意的點了點頭,蹣跚離去。突然,又轉過頭來對我說:「我們來做個遊戲,你還要找出我回來的原因。否則,你就得跟我走……」我覺得胸口發悶,有點喘不過氣來,滿頭大汗的睜開眼睛,原來是做了個惡夢!

儘管是個夢,我卻覺得自己的心裡像是吞了一隻骯髒的蒼蠅,胃裡難受得讓我感到一陣陣痙攣。我恍惚地走出了會所,漫無目的地踟躇著。不知不覺,我走到了一幢大樓前,再仔細一看,我竟鬼使神差地走到了趙大媽住的那幢樓。

今天下午,倒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的心裡總有些不安。

趙大媽住在富貴花園裡的一幢大廈的三樓,我在她家門口按了按門鈴。「丁冬!丁冬!」過了一會,門開了,我看到了趙大媽。

趙大媽一看到是我,就大聲喊到:「你來找我幹什麼?我說了,不關我的事的!你不要來找我!」說完,她就要關上防盜門。我手疾眼快,一隻手撐住了防盜門。趙大媽見她關不上門,腳一軟,竟然坐倒在了地上。

趙大媽居然嗚嗚嗚嗚地哭了起來。她望著我,嘴裡咕嚕咕嚕地說著:「真的不關我的事的,要怪就怪林太太。那首歌我才唱個開頭,林太太就把話筒接過去唱了!不要來找我啦,我求你了!我不想見你的……」

我聽得一頭霧水,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什麼歌詞?什麼林太太唱的?

我注意到趙大媽雖然注視著我,可好像她的眼光不是盯著我的,而是盯著我左側的身後。我忽然覺得我的頸子左側有了一股涼意,我猛然回頭一看。哪有什麼人?只有一堵慘白的牆壁。我只覺得有一股冷風撲面而過,慢慢地紼過我的面頰。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我再轉過頭來看趙大媽,她已經從地上站了起來,一轉身就往陽台衝了過去。她只留下了一句話:「不要!不要!你去找林太太吧!」說完,她就一個箭步,跨過了陽台的欄杆,跳了下去!真難想像,趙大媽這麼肥胖的身軀,居然能做出那麼輕盈的一跳。還好,她是住三樓,大不了就是個骨折。我豎起了耳朵準備傾聽趙大媽的慘叫。奇怪的是,出乎我的意料,我什麼聲音都沒聽見。怎麼回事?

我衝到了陽台,往下一看。我的天!趙大媽趴在一樓的地上,一動不動,腦袋旁是一灘血跡。

  

我連忙跑下了樓,衝到了趙大媽肥胖的身體邊上。我的天!趙大媽是腦袋著地的!她的頭已經破碎了,更可怕的是,她的眼睛在巨大的衝擊下,從她的眼眶裡彈了出來,就落在她的臉頰上,還有幾根肌肉纖維連在上面。有沒有搞錯?她可是從三樓上跳下來的呀!怎麼跟林富貴的死相一模一樣?我的腿直髮軟。

忽然,我的左耳後方出現了一個聲音,平仄無韻,麻木而沒有一點感情。「好了!眼睛有了!你的任務完成一半了!」我回頭一看,哪有什麼人?難道又是幻覺?

我一回到會所,就衝到了林富貴的冰棺前。我一把撕掉了蓋子上的封條,拉開了冰棺。林富貴的遺體出現在了我的面前,眼睛睜著,似乎在嘲弄我,我扭過頭,輕輕把他眼皮,怎麼,那兩顆玻璃珠子變得這麼柔軟,難道,真的是兩隻人的眼球?我不敢再看。

五 真相

我癱坐在地上,吐著粗氣。難道真的是林富貴托夢給我了?那麼,還有第二個任務,找出他回來的原因……我開始回憶起剛才發生的事。在屋裡的人,吳天雨被林富貴嚇死了;吉米被車撞死了;林太太神智已經不清醒了,只知道唱歌。趙大媽臨死前說,是林太太唱的,難道,是那歌詞有問題?

我又想起,林富貴出現時,是念著:「回家……回家……你需要我……」難道……這時,褲袋裡有什麼東西硬硬的,咯著我的身體了,滿不舒服的。我摸了摸褲袋,從裡面摸了一張VCD出來,哦,是吉米忘了拿走的那張《傷感戀曲超長版》。我的腦海裡頓時出現了一片光芒!

我把VCD放進了機器裡,按著遙控板,且慢,電視的屏幕上大大地顯出了歌名……心雨!林太太嘴裡一直唱著的,就是這首歌!

怎麼是這首歌呀?!音樂在屋裡不間斷地播放著,伴奏在房間裡飄揚著,電視屏幕的下方出現了字幕:

(女)我的思念是不可觸摸的網,我的思念不再是決堤的海

(男)為什麼總在那些飄雨的日子,深深地把你想起

……

我的眼前突然幻化出了一副場景,一個滿頭金髮的小伙子戴著耳機努力的調著音,一個肥胖的中年女人賣力地唱著歌。旁邊的長椅上,坐著一男一女。男女的身邊擺著一具冰棺。女的臉上罩著一層黑色的面紗,她顯然就是冰棺主人的未亡人。可她似乎看不出悲傷,反而嘴角邊上露出了一點點淺淺的微笑,是對著那個男人的微笑。

厚重的音箱裡傳來了一陣優美的吉他聲,然後是美妙的和弦。肥胖的女人扯開了喉嚨唱了起來。「我的思念是……」聲音好難聽!蒙著黑色面紗的女人說了句:「我也想唱。」她站了起來,拿起了話筒,對著屏幕唱了起來。她的聲音滿好聽,溫柔圓潤。「我的心是六月的情,瀝瀝下著細雨,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最後一次想你……」

馬上就要到這首歌的高潮了,她深深地吸了口氣,聲音從丹田里迸發了出來。「因為明天,我將成為別人的新娘……」她回頭對坐在一旁的男人輕盈地笑了一下。KAO,真是姦夫淫婦,丈夫屍骨未寒,就在靈堂跟情人調笑,換誰也受不了啊!

話音還沒落下,屋裡響起了奇怪的聲音,是從冰棺那邊發過來的,像是什麼東西在敲打著黑色的棺木。音樂很響,幾乎沒有人注意到那聲音。可是聲音越來越響,大家都靜了下來,所有的人把目光轉向了冰棺。

「你,你去看看裡面怎麼了……」林太太顫抖著縮在吳天雨身後。吳天雨有些發抖,但還是拉開了冰棺,突然,林富貴直直的坐了起來,緊緊抱住吳天雨。屋裡發出一陣尖叫的聲音。肥胖的女人大叫著:「詐屍了!詐屍了 !」轉身就往外面跑。吉米和林太太像是嚇傻了一樣,一動不動。

    

「是那首歌……是他們在亡靈面前唱了不該唱的歌……」我恐懼的想道。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了一陣鼓掌的聲音。一個聲音在我的耳朵邊上說:「恭喜你了,真正的答案只有一個,YOU GOT IT。我走了,好好給我把我的板板辦好,不要再唱不該唱的歌了,不然我下次再回來可就不走了。哈哈……」聲音震耳欲聾,

「莊秦,你怎麼能在這兒睡著了?」雅琳故意把音響開大,我猛的站了起來,難道,剛才還是在做夢?

我詳細地給他們講了我這個奇怪的夢境,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林太太聽得臉色蒼白,當她聽我說到我的夢到會所的那段場景和林先生回來時,她愣住了,然後捂著她的胸口癱軟在了地上。「快送醫院,她的心臟病犯了!」表弟看了看,立刻大聲叫了起來……

8:30。

板板音樂會準時開始了,林太太沒有出現在大廳上,因為在今天下午突然心臟病發,住進了醫院,聽我表弟說,是因為受驚嚇過度,現在昏迷不醒。而且很有可能這次昏迷會一直都醒不了,說不定就這麼成了植物人。

我歎了一口氣,看了看會所裡的客人,滿多的,幾個演藝圈裡的人坐在最前面,饒有興趣地聽著雅琳和李胖子唱著經過我認真審查過歌詞的歌曲。

我坐在包房裡,細細地欣賞著他們的演唱。一切總算過去了,這可真是驚魂的一天啊!

今天他們唱的都是什麼《傷心太平洋》、《黃昏》啊這樣的傷心的歌曲。這些歌的歌詞都沒有任何問題的,我仔細看過了的啦。

兩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雅琳走進了包房,重重地坐在了沙發上。「累死我了,我生怕唱錯一句歌詞。」雅琳一邊擦這汗一邊說。我連忙遞了一杯咖啡過去。雅琳沒好氣地埋怨到:「現在開始一個小時的客人自娛自樂,沒我的事了。以後再有板板千萬不要再找我了,這次可真是嚇死我了!」

外面響起了音樂聲,幾個客人在外面興致勃勃地唱著歌。我擔心地問:「這些客人選的歌不會有什麼問題吧?」雅琳說:「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我找的伴奏碟都是一些傷心悲切的歌曲。」

我不放心地說:「我還是出去看看,看看會不會出什麼問題。」

  

我走到大廳裡,剛才的客人正好唱完。現在上去的是彪哥,他拿起話筒,說:「現在我來為大家送上一首孫楠的歌曲,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前奏開始了,是首我很熟悉的歌曲,可這是什麼歌呀?我一下忘了名字。我搜索著我的腦海,終於我想起了這是首什麼歌。

糟糕!不可以唱這首歌的!我醒悟了!我大聲地叫著:「大毛二毛仨兒,不要放這首歌!這首歌是不能唱的!」

  

可惜我已經晚了,一個胖子粗曠的嗓音已經迴盪在了會所的大廳裡。

「你快回來!我一人承受不來!你快回來,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我的眼前發黑,因為,我聽到了放著冰棺的地方又傳來了奇怪的聲音……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

【英國爽健Scholl】日本Qtto系列-睡眠專用美腿機能大腿襪:
http://bunny.shop.mymall.com.tw/pro-890.html?member=af00007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