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床下的「女屍」

許強的死,讓我剛剛平靜些的心又陷入了不安中。他是凌晨五點墜樓身亡的,從耿傑病房的陽台上。耿傑說他當時正在熟睡,說的時候眼圈紅紅的。我知道他們是從小玩兒到大的朋友,所以心情可想而知。同病房的那個老婦人不住地歎著氣,說許強是個熱心腸的人,她的子女忙不能經常陪她,許強就經常照顧老婦人,陪她聊天。 

  我想一定是那個陳語星干的!他在這家醫院出現過。我忽然想起葉源辦公室窗外掛的那件衣服,葉源苦笑了一下說那是同事吳醫生的,那天吳醫生剛上班,還沒來得及換工作服,就遇上一位病人,吐了他一身,所以就洗了。 

  葉源說,這幾天你暫時不要住在你家,不安全的。然後他猶豫了一下說,如果你不嫌棄,先住我家吧。我欣然,說,你得陪我回去拿衣物。 

  那時是晚上八點,葉源陪我回家。他走在前面,緊緊抓住我的手。我們走進臥室打開燈,我突然驚叫了一聲便險些暈到在葉源懷裡。 

  從我那張單人床下面,露出一雙女人的腳!雪白雪白。 

  葉源鎮定些,他畢竟是男人而且還是醫生,膽子大些。他讓我轉過身閉上眼睛,然後放開我走了過去。我幾乎就癱在地上了,身上直冒冷汗,我腦子裡唯一想的是三個數字:110。 

  我顫抖著拿出手機剛要撥號,突然聽到葉源大笑起來,笑聲裡有輕鬆與無奈。我轉過身,看到地面上平躺著一個女人的身體,一絲不掛,皮膚雪白。 

  我正要暈過去的時候,覺得似乎不對。然後我也大笑起來,笑著笑著眼淚都出來了,我不知那是因為笑得太厲害還是因為剛才確定被嚇壞了。 

  我站起來,朝那只塑料模特連踹了幾腳,嘴裡罵了幾句。葉源蹙眉不語,然後在房間裡仔細檢查。過後他不解地說,他是怎麼進來的呢?除非他有房門的鑰匙! 

  這句話提醒了我,對,姐姐有這房子的鑰匙,陳語星如果配上一把是很簡單的事情!事至如此,我只有跟姐姐說出一切了。我要弄清楚,陳語星為什麼要這樣做! 

  葉源家裡雖不豪華但收拾得很整潔。我們坐在沙發上邊喝茶邊聊天。葉源跟我講了他的身世:他與弟弟很小的時候,父母大吵了一架,然後父親離開了家再也沒有回來。後來母親就精神失常了,一直住在精神病院裡,直到近兩年病情才有好轉。他的弟弟葉泉本來是個很聽話的男孩,但三年前性情突變,後來他們因為一件事而鬧翻,弟弟便離家出走至今未歸。 

我陷在葉源關於往事的憂傷回憶裡。在淡橘色的燈光下葉源臉部的線條雕塑般富有質感,讓我心動不已。他忽然抬起頭,明澈的目光望向我說,容容,我很喜歡你,但你看到了,我並不富有,每月的工資大部分都要支付母親的醫療費。如果你和我在一起,只能過清苦的生活。 

我一衝動忘情地握住了他的手,用深情的目光與他對視。這一舉動感染了葉源,他伸出臂膀將我緊緊擁入懷裡。我感到他的心跳動得非常厲害。我也是。 

  第二天我向公司請了假,去S市找姐姐。姐姐與陳語星合租了一套公寓,在靜雲大廈707室。我第一次去,沒有費什麼力就找到了那裡。 

  房門打開,我看到的是一雙紅腫的眼睛。我吃驚地問,姐姐,你怎麼了?你哭了?姐姐蒼白的臉上勉強浮出一個淺笑,我的心情亂成一團:難道姐姐已經知道了什麼? 

  我問,姐夫呢?他還沒有回來嗎?姐姐沒有回答,眼裡又有淚流出。我不忍再問,將姐姐扶到沙發上。這套公寓不是很大,卻看得出已精心設計和佈置,處處透著溫馨與典雅,這是他們結婚的新房,我想,如果陳語星是個很好的男人,這樣的生活一定會很幸福的。 

  我瞭解姐姐,她有什麼心事向來都藏在心裡,不像我,有什麼事嚷嚷得滿世界都知道。所以我就不再問她,裝作高興的樣子給她講有趣的事情逗她開心,但效果並不好,姐姐那憂傷的眼神讓我心碎。我原本想與姐姐說的話全咽進了肚子裡。 

  夜裡我與姐姐一起睡在那張舒適的大床上。白天坐了幾個小時的汽車我非常疲勞,睡得很香。清晨我睜開眼看到姐姐還睡在那裡,臉色蒼白,嘴角緊閉。我心裡一緊,忙去推她,卻沒有反應。這時我看到姐姐的床頭有個空藥瓶。我帶著哭腔大喊一聲「姐姐──」…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