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疾病

疾病之間會相剋嗎人們常常以為,一個人如果得了一種病,又得另一種病,病情往往會加重,「禍不單行」,鬧不好會一命嗚呼,但事實上並不完全都是這樣。1982年,在美國的一家醫院裡,一個患晚期胃癌的病人,因胃壁受到細菌感染而突發高燒,病人幾乎完全失去治療的信心,無奈地等待死神的降臨。然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過了不久,病人的燒退了,炎症消失了,病理檢查證實他身上已沒有癌細胞,胃癌就這樣奇跡般地好了。

1987年,法國一個患有低丙種球蛋白血症(一種罕見的免疫系統疾病)的男人,又感染了艾滋病病毒。人們都以為這位不幸的病人,再經受這麼一次「雪上加霜」的摧殘,只有死路一條了。可這位病人,在被艾滋病毒感染之後,其病情卻日漸好轉,以至身體免疫系統得到恢復。有關這種病病相剋的奇妙現象已得到醫學家們的重視,他們還發現了許多病病相剋的現象。比如:患震顫麻痺(又稱「帕金森氏症」)的人不大容易得癌症;鐮形細胞貧血症患者不容易得瘧疾;急性髓細胞性白血病(血癌)患者,如果後來又得了病毒性肝炎,其平均壽命反而比沒有得病毒性肝炎的來得長;每年患一到數次感冒的人比極少患感冒的人更不容易得癌症等等。

疾病之間為什麼會相剋呢?目前,科學家們對這一問題還沒找出一個十分清楚的答案。不過,這種奇妙的現象肯定與人體免疫防衛系統有密切關係。比如,對癌症來說,它能抑制體內的免疫系統,使之處於「休克」狀態,然後乘機發展、擴散。要是人體同時發生了第二種疾病,就會解除免疫系統的「休克」狀態,於是免疫系統就會對癌症發起進攻,就可能「打敗」癌細胞。由此可見,人們關於「破罐兒經得住摔,病鬼兒命根長」的說法也有一定道理。平時疾病纏身的人,由於其機體不斷受到病原物的刺激,使分泌功能得以促進和加強,充分調動了體內免疫力的「積極性」,因而壽命反而更長。這種病病相剋的現象,也為治療疾病,特別是一些頑症、絕症提供了新的思路。比如,有人從癌症病人發熱後,癌症消失的現象中得到啟示,創造了「癌症加熱療法」,即用電熱褥把癌症病人包裹起來,通電加熱,人為地提高體溫,以殺死體內的癌細胞。也有人設想出「生一次小病治一種大病」的治療方案。我們相信,科學家對病病相剋現象不斷深入的研究,將造福於人類。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

【府城館SabaFish】手工去刺純虱目魚水餃(20粒/盒):
http://sabafish.shop.mymall.com.tw/pro-2593.html?member=af00007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