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快去睡吧

不要想了,不要想了,快去睡吧。

  現在,經過一天的勞累,你的腦子已經非常疲倦了。

  一個非常疲倦的腦子,就像一個鬆了的螺絲釘一樣,轉呀轉呀,老在同一個地方,既不後退,也不前進。

  一個非常疲倦的腦子,不會想出甚麼好主意來的。

  一個非常疲倦的腦子,負擔不起沉重的思維工作,它的分析能力,思考能力和判斷能力都薄弱了。

  它只會越想越混亂,越想越心煩。一個非常疲倦的腦子,最需要休息,你硬要強迫它工作,那只是逼它出錯,逼它做出錯誤的判斷而已。

  強迫一個非常疲倦的腦子去工作,去思考,就等於強迫一個醉酒的人,去駕駛汽車,那一定會出事的。

  非常疲倦的腦子,就跟一個醉酒的人差不多,不會有清晰的條理,不會下正確的判斷了。

  沒有想清楚就下判斷是很危險的。下了錯誤的判斷,也是危險的。

  快去睡吧,不要想了,不要想了,待睡夠了之後,頭腦清醒了,之後再想不遲,到那個時候再想,才有用,才會想出好主意,才會下正確的判斷。

  要想醫治失眠,要想有足夠的睡眠,一定要在心理上,建立一個很強的信念:疲倦的腦子是不善於思考的,不如先去睡覺,睡夠了,再去想它。

  同時,也要堅信:休息夠了的腦子,是清醒的,靈活的。

  要在心理上,建立一種想像,想像睡眠的香甜,想像自己在睡醒之後的清醒、靈活。想像在精神飽滿的情形之下,一切工作是多麼地輕鬆、愉快。

  這種堅信,加上這種想像,可以使你心甘情願地去睡覺,甚至於急於去睡覺。

  這種堅信,加上這種想像,可以使你睡得香甜,使你精力恢復得快。

  在睡覺之前半小時,就要開始準備進入睡鄉了。在這半小時的準備的時間內,盡量使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使自己的精神,不受甚麼刺激。一切強烈的刺激,都要避免。

  不要聽興奮吵鬧的音樂,不要談傷心氣憤的事情,不要做激烈的運動,不要喝提神的咖啡……一切保持安靜、舒緩、寧靜、安詳。然後,吃一點東西,喝一杯熱奶。想像睡眠是多麼香甜,想像明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是多麼清醒,是多麼活躍!

Author :紫瑜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數位電動按摩棒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