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東巖寺僧

博陵郡的崔簡小時候聰敏過人,喜歡學異術。

他曾經拜道士張元肅為師,張授之以要領,崔簡漸漸學會役使神靈及憑空變化等本事。

唐天寶二年,崔簡來到蜀郡。

郡裡有個叫呂誼的人,遇到崔簡後送給他一大筆錢,好像有事相求。

崔簡問道:"你要我幹什麼?"呂誼回答說:"我有一個女兒,未曾見過外人,一直深居閨帷之中,可是卻在一個晚上失蹤了。

我知道你身藏異術。

想求你把她找回來,這樣我便死而無憾了。"崔簡說:"這很容易。"當即到呂誼的一間屋內,夜裡擺上几案,燒香祈禱神靈下降。

崔簡讓呂誼拿著劍站在門口,說如果胡僧進來就抓住向他要女兒,但注意不要傷他。

崔簡畫了一張符,吹了一口氣,那符便飛出門外。

一頓飯的工夫,只聽風聲大作,樹搖屋動,忽然闖進一個戴盔甲的士兵報告說:"神兵已到,請大王調遣!"崔簡說"我的主人在一天把女兒丟了,快去把她找回來。"士兵說:"只聽說東山有個和尚,每天咒水捉人,難道說是他幹的嗎?"崔簡說;"如果真是這樣,可盡快將他抓來!"士兵轉身而去。

頃刻便又返回來說:"東山那個和尚聽到消息之後,又是驚駭又是惱怒,要請金剛來討伐你,有什麼辦法?"崔簡說了聲"沒關係",又畫了張符吹上天去。

倏忽之間,天上下來數以萬計的神兵,一個個奇形怪狀,執著劍戟等兵器站在門前。

一會兒,西北方的天上下來一個金剛,幾十丈高,橫眉立目地叱責崔簡。

神兵們全都臥倒不敢動。

崔簡握劍走到祭壇前,神兵們忽然間隱去,那金剛也嚇得不見蹤影。

有頃,又來了一個豬頭人身的怪物,穿著豹皮水褲,他說;"和尚願意前來拜見仙官。"崔簡盤腿大坐命令他。

這時,穿著紫衣服的胡僧走了進來,崔簡叱責道:"你把我家主人的女兒偷了去,怎麼還敢役使鬼神作怪?"開始,胡僧不認帳,一副假惺惺的樣子。

呂誼忽然間從門後躍出,執劍逼向他,怒不可遏。

那胡僧見逃不掉,被迫認罪:"我服了!貧道行大力法,那金剛就來了,不是我祈求的呵。現在他已經回去,你就不要再逼我了。

剛才如果不是仙官崔簡令我交出那女子,你還能要回女兒嗎?

好吧,我讓那金剛把你的女兒帶來。"俄頃,只見那豬頭人身的怪物把呂誼的女兒背了回來。

這女子昏然如睡。

崔簡說:"應該取井花水做桃湯,給她洗一洗就能醒來。"呂誼的女兒醒來之後,隨即告訴崔簡:"我剛剛睡著的時候,夢見自己被一個豬頭人身的怪物擄去,不知走了多遠,來到一個小房子裡,被胡僧欺凌。

我問這是什麼地方,他說這是天上,便把我幽禁起來出去不得。

這天晚上,有一軍騎來到門前,那豬頭人身的怪物也來了。

他說,'崔真人有令',才得回來。

我來時,偷偷在胡僧的房門上塗了少量脂粉,留下三個指印,如果按此線索查找,一定能夠找到。"呂誼重重地酬謝了崔簡,並在暗地裡尋查那胡僧門上的指印。

數月之後,呂誼等游東巖寺,入內室,忽然看見女兒的三個指印正在那右扇門上。

隨即開始搜捕,那胡僧早逃跑了,不知道逃向何處。

這座寺院與呂誼的家,相隔有十餘里路。

360 Den 彈性褲襪 - 黑色(二雙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