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釋玄照

玄照和尚在嵩山白鵲谷修道,操行精到謹慎,在出家人中推為首位。

他常常願意講授一千遍《法華經》,以利於他人。

在山中開講之後,雖然寒暑無常,山路險惡,但是來聽講的總是坐無虛席。

當時有三個老頭,眉毛鬍鬚全白,相貌與眾不同,在那虔誠地聽講。

如此聽了多日,玄照感到奇怪。忽然有一天,三個老頭一大早就來拜謁玄照。

他們說:「我們三個弟子,是龍,各有自己的職務,也很勞苦,已經好幾千年了。能聽到您的法力,沒有什麼報答的,也許您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們去做,我們願意效微薄之力。」

玄照說:「現在陰陽失調,乾旱少雨,國內鬧饑荒,你們可以下些雨來拯救天下百姓。這就是貧道的願望。」

三個老頭說:「聚雲下雨,本來是一樁小事。只是關於下雨的禁令絕對嚴重,不奉上天之命擅自行雨,殺頭之罪不是小事,有掉腦袋的危險呢!我們試說一個辦法,差不多可以成功,不知長老能不能去做?」

玄照說:「那就說給我聽聽吧!」

三個老頭說:「少室山的孫思邈處士道高德重,一定能使弟子的災禍解脫。

那就可以馬上下雨了。」

玄照說:「貧道知道孫處士在山中,但是不知道他的道行,又怎麼能如此呢?」

三個老頭說:「孫公的仁義,不可估量。

仁義之心附著於濟世的藥方,造福於萬代。

他的名望已經在天宮裡登記入冊,實在是個世外高人。

如果他能說話相救,保證沒有問題。只要長老先與他約好,如果他答應了,立即就依你的話去做。」

於是他們就把救護的辦法告訴了玄照。

玄照到孫思邈的住處去,誠懇地拜謁,人情禮數特別謹慎,坐定許久才說:「孫處士以賢德明哲的氣度,把濟助於蒼生為己任,現在極旱,寸苗不長,百姓叫苦不迭,焦渴乾枯如此,施用仁哲的時候到了。希望你開恩,救一救天下百姓。」

孫思邈說:「我沒能耐才遁入山野,憑什麼功力有助於人呢?如果有什麼可以施與百姓,保證不能吝惜。」

玄照說:「貧道昨天遇到三條龍,讓他們下點雨,他們都說,不奉上帝的命令擅自行雨,殺頭之罪不輕,只有孫處士德高功大,能把他們救下來。我特意來表示心願,請處士斟酌。」

孫思邈說:「只要可以辦到,我沒什麼顧惜的。」

玄照說:「下雨之後,三條龍逃避罪責,投到處士居所後邊的池子裡隱蔽。當有異人來捕捉他們的時候,處士向來人說明白,把他打發走,三條龍就會免罪。」

孫思邈答應下來。

玄照回山,在路上遇到三個老頭,玄照就把孫思邈的意思告訴了他們。

他們約好一天一夜,如期下雨,淋淋灑灑,滋潤千里。

第二天玄照來謁見孫思邈,說話之間,有一個樣子奇特的人,直接來到後邊的池畔,嘟嘟囔囔地念起咒語,一會兒,池水結為冰,立刻有二蒼一白三隻水獺從池中出來。

那人就用赤色繩索把三隻水獺捆綁起來,要帶走。

孫思邈上前打招呼說:「這三個東西的罪,就是處死也是應該的。但是他們昨天擅自下雨,是我讓他們幹的,希望饒過他們,並請代我向上帝請求,不要責罰他們了。」

那人聽了這些話,立刻便解開繩索把他們放了,自己提著繩索離去。

過了一會兒,三個老頭向孫思邈致謝,想要酬謝他。

孫思邈說:「我住在山谷之中,用不著什麼東西,不需要報答。」

三個老頭回身又拜見玄照,要為他效力。

玄照說:「住在山中,一個是吃,一個是穿,此外什麼也不需要,不用什麼報酬。」

三個老頭再三要求,玄照便說:「前山擋路,來往很不方便,你們可以把它搬走嗎?」

三個老頭說:「這是一件小事,只要別怪怨風雷太大就行,馬上就可以辦。

這天晚上,雷霆大作,狂風四起,到了早晨才風停雨住。

寺前的土山沒了,豁然開朗,平坦如掌。

三個老頭又來,叩謝而去。

孫思邈的道行最高,不圖他們報答,尤其令人敬佩。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