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巴比倫空中花園

巴比倫空中花園

巴比倫空中花園(古希臘文:οἱ [τῆς Σεμιράμιδος] Κῆποι Κρεμαστοὶ Βαβυλώνιοι)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又稱懸園。

在前6世紀由新巴比倫王國的尼布甲尼撒二世(Nebuchadnezzar)在巴比倫城為其患思鄉病的王妃安美依迪絲(Amyitis)修建的。現已不存在,也是目前唯一一個位置尚未明確得知的遺蹟。

空中花園據說採用立體造園手法,將花園放在四層平台之上,由瀝青及磚塊建成,平台由25米高的柱子支撐,並且有灌溉系統,奴隸不停地推動連繫著齒輪的把手。

園中種植各種花草樹木,遠看猶如花園懸在半空中。

空中花園這名字純粹是出自對希臘文paradeisos一字的意譯,而不是吊於空中的花園。但就字面原意paradeisos直譯應作「梯形高台」,所以推測「空中花園」實際上就是建築在「梯形高台」上的花園。

希臘文paradeisos(空中花園)後來蛻變為英文paradise(天堂)。

另外,科學家證實巴比倫空中花園實際上位於巴比倫以北300英里之外的尼尼微(可信否),亞述王西拿基立現位於現代城市摩蘇爾附近的底格里斯河上的亞述首都尼尼微。

其建造者是亞述王西拿基立(Sennacherib),而不是巴比倫的尼布甲尼撒二世。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