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太陽風暴

太陽風暴近年,太陽已進入每十至十一年出現一次的磁力場週期性變化,在這段期間,微粒子與輻射有可能以每小時一百萬公里的速度向地球吹來,其對地球的威脅,是科學家們難以預計的。

二○○一年四月四日正如科學家們的預計,太陽表面發生了一次巨大的黑子爆炸,這是有記錄以來最大的爆發之一,幸運的是耀斑不朝向地球。耀斑是由磁能突然爆發造成的,它可以在幾秒鐘內使太陽粒子運動速度加快到接近光速,也使太陽表面溫度升高到幾億度。耀斑釋放的能量甚至可以多達到一千萬億噸炸藥爆炸產生的能量。

地球的磁場活動每隔幾十萬年,地球的磁場活動就會造成南北極的重新形成,上一次是七十八萬年前,其後果會使地表狀況變異,破壞臭氧層,人類生命受到威脅。

全球性病菌全球性的傳染病細菌一直和人類共存,但有時這種平衡會被打破。一九一八─一九一九年的流感使至少二百萬人死亡。而歐洲中世紀的黑死病則奪走二百五十萬條人命,直接使整個歐洲人口銳減三分之一。至於本世紀的人類性氾濫所形成的愛滋病,一旦演變成為傳染性病毒,將很有可能擴大成為全球性的新世紀黑死病,那是人禍而不是天災。

全球溫室效應地球變得越來越暖,絕大多數科學家認為人類難辭其咎。地球變暖造成的洪澇等災害人人都能感受到。最近美國哈佛醫學院的專家警告,這種氣溫也將會造成各種傳染病的大肆流行。另外氣溫升高使原本已缺少的水資源更為稀少,像威尼斯這種「水上城市」也許會很快轉變成為「陸上都市」。

生態破壞對森林資源的破壞、對稀有動物的屠殺等生態系統的破壞早已引起世人的重視。然而人類為滿足人口增長的需要,開墾荒地建造房屋和發展農業,無形中破壞了各種野生植物與動物的生態,幾種農作物替代了多樣性的植物和動物,人為環境中引用了更多的化學物質。這個大問題,由於尚未造成整個生態系統的破壞,因此沒能引起人們重視。但當引起足夠重視時,恐怕為時已晚。據調查每年由於人類活動,至少有三萬種物種滅絕。這一切的後果是人們難以想像的,人類文明的發展是不是推向毀滅的進展?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數位電動按摩棒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