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論生活

 「一個人的活動,如果不是被高尚的思想所鼓舞,那它是無益的、渺小的,」然而,「思想要能在現實中獲得價值,只有在這種時候:即在獻身為高尚思想而奮鬥的人的身上,具有足夠的力量來完滿地實現這種思想。」

  對於人,什麼是最可愛的呢?生活;因為我們的一切歡樂、我們的一切幸福、我們的一切希望,只與生活關連。

  一個人的生活之美好和偉大能達到什麼樣的程度,是依賴於他本人的……只有平庸的人們的生活才是空虛和無味的。

  歷史的道路不是涅瓦大街上的人行道,它完全是在田野中前進的,有時穿過塵埃,有時穿過泥濘,有時橫渡沼澤,有時行經叢林。

Author :車爾尼雪夫斯基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