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外星人綁架人類的證據

 一九九七年三月廿一日在日本石川縣羽咋市舉行的宇宙及幽浮國際會議,其中最值得一談的是由“人體被植入金屬片事件”可以確認有“外星人綁架事件”的發生。

在美國經常發生“外星人綁架案件”,被綁架者在被綁架期間的記憶大多在被釋放後就喪失,因此調查外星人綁架案件經常使用催眠方式將被綁架者消失的 記憶恢復過來,但是這種催眠方式所獲得的記憶,尚難為一般人士所接受。

Derrel Sims曾在CIA工作,及美國催眠協會會員。

他自己有曾被綁架的經驗,並主持調查一些外星人綁架案件,在1992 年12月完成外星人綁架案件歷程的調查報告。

25年義務從事外星 綁架案件的調查期間,Derrel Sims應用照片解析、圖號分析、遺傳基因測試等嶄新方法找出物理的科學證據,甚受矚目。 

Derrel Sims就曾用催眠方式調查一些外星人綁架案件,並用上述嶄新的方法找出物理的科學證據。

根據他最新的發現,有些被綁架者經調查後,由X光照片可看到在身體上某個部位的皮膚和骨骼之間有特殊的金屬片(chip),這些金屬片很小,若不仔細搜尋不容易發現。

經過有些被綁架者的同意後,由外科醫師開刀將金屬片取出。Roger Leir博士二年前就從一些被外星人綁架者的身體上 經過手術取出金屬片,去年取出三十多個,由史丹佛大學等學術單位將這些金屬片經過科學分析,發現其中的十一種物質是在地球上所沒有的,另人感到相當驚訝(詳情參閱《飛碟探索雜誌》第十二期第一頁)。   

有二位自稱曾與外星人有過第三類接觸(面對面接觸),並在身上被植入金屬片,他們向Derrel Sims求助。

由X光照片一位可以看 到在腳趾顯示有所謂被植入的金屬片,這個人的母親也在她的腳 現同樣型態的破碎物。

這個人和他的母親從未在腳上開刀,也不曾在那個部位受過傷,並且外觀沒有留疤痕。另一位元由X光照片顯示在左手有所謂被植入的金屬片,但在這個部位不能看出有外傷的疤痕。 

RogerLeir博士認為以人類的醫學技術而言,在這些人的體內植入金屬片而沒留下疤痕是不可能的,也就暗示是外星人植入的。

一九九五年八月十九日歷史性的外科手術在美國加州舉行,由Derrel Sims施行催眠運作,並由Leir博士義務操刀,取出已存在逾十年所謂外星人植入之金屬片。

其中一位元前因疼痛,每天都需要做藥物治療好幾次,但在開刀取出所謂被植入的金屬片後,疼痛就治癒了。

更另人訝異的是這二位來開刀前彼此從未碰面,但是從這二位身上取出之物竟然非常相似。由於“人體被植入金屬片事件”的研究結果,美國懷俄明大學名譽教授R.Leo Sprinkle 博士認為外星人綁架事件的事實,使人類不能不承認確實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