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屍變

老陸是個蹬三輪車的。

老陸是哪年來到這個小縣城的,恐怕連他自己也不記得了,只知道他蹬三輪車大概有十來年了吧。 老陸大約四十出頭,身強體壯,不過,他沒有老婆孩子,只孤身一人。

 但他一點也不在乎,他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不用為老婆沒錢買衣服發愁,更不用為孩子的學費擔憂,這樣的日子老陸覺得痛快極了。

可是他也有不痛快的時候,比如今天,同行的麻子結婚了,雖然麻子的女人長的很胖看起來像個肉球,可她好歹也是個女人啊。 「麻子也能娶到老婆?他媽的,這些女人,真是,也不知眼長哪兒去了?」

他一昂頭喝光了從麻子的喜宴上順手掂來的一瓶酒底。 一想到麻子今晚可以抱著那個胖胖的女人翻雲覆雨,老陸的心裡真像火燒一樣的難受。他蹬起三輪車漫無目標的向前晃去。

 太陽漸漸的西沉,半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可是老陸今天的生意出奇的背,轉悠了一個下午,賺的錢也就夠自己晚上塞飽肚子。

他又想起了麻子和他的胖新娘,忽然冒出個念頭,決定從現在起拚命的蹬車存點兒錢,趕明自己也找個老婆。要找就找個苗條的,一定要比麻子的老婆漂亮。他暗暗的下決心。

念頭一起,他便覺得自己忽的來勁了,蹬著車就往人多的地方湊去,說來也真邪門,這會兒他的生意竟突然變好了,老陸的車上不停的換人,他也就一直不停的蹬著車,時間很快就到了晚上十一點多鐘。

 街上已經沒什麼人了,因為老陸現在已經接近了郊區,再往西去一點啊,就是火葬場了。

剛才坐車的一男一女兩個人,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這麼晚了,還來這麼偏僻的地方,不是看著錢的份上,我老陸還真不送呢。

他心裡嘀嘀咕咕的說著,推著三輪車調頭。

因為是夏天,剛才又拉了兩個人,老陸流了一身汗,他決定收了生意回家不幹了。 就在這時,忽的吹過一陣涼風,老陸打了個冷噤,真舒服啊,索性脫了褂子,只留了件背心。

褂子還沒有放好,他就聽到了一個聲音,一個柔柔的聲音,「大哥,你這車還拉不?」

老陸抬眼一看,骨頭就酥了一半了,他連連點頭:「拉,拉,怎麼不拉呢?姑娘,你到哪?」

這叫車的姑娘看起來也就二十出頭,雪白的皮膚,臉上化著精緻的妝,一頭長髮隨著夜風輕輕的擺動,身上穿件鮮紅的裙子,背了個黑色的小挎包,看起來像有急事,她抿了抿嘴,「我到火葬場,你能送我嗎?」 「什麼?火葬場?」

老陸一聽,猶豫了起來。 那姑娘看老陸猶豫,連忙說:「大哥,我多給點錢,你就送我去吧,我是從外地剛趕回來的,我有很重要的事,你看,現在也找不到什麼車了,你就幫幫忙吧。」 看著姑娘乞求的眼睛,老陸想想,「十塊錢,你去不?」 「行,行,」姑娘連聲點頭鑽上了車。

其實要是白天,從這兒到火葬場最多也就三塊錢。 老陸看這姑娘還爽快,一路上就嘮叨開了:「不是我要的貴,只是這半夜三更的上火葬場啊,不是我老陸,你就是給一百塊也沒人拉你。」

那姑娘只是笑著聽他說,卻並不答話,就這樣,不多一會兒,就到了火葬場了,說是到了火葬場,其實還有一里多路,因為火葬場不是在馬路邊,要進去啊,還得向南再走上一段。只是這一段就不好走了,倒不是路不好,而是路的兩邊栽了一大片松樹,這夜風陣陣的,松樹林被刮得嘩啦啦的直響,離火葬場這麼近,聽著那響聲怪□人的。

 老陸在馬路上停下了車,不走了。「往裡走不遠就是了,你就在這兒下車吧。」他回頭看著姑娘。 姑娘一聽,急了,「天這麼黑,你還是把我送到門口吧,我一個人,我、我有點怕。」

她看老陸不為所動,馬上拿出那個黑挎包,「大哥,你就當行行好吧,我再加你十塊錢?」

老陸沒有聽清她說什麼,他的眼已經直了,因為他看到了包裡滿滿的都是錢。他一輩子也沒有見過這麼多的錢啊,要是這些錢都是自己的,那該有多好啊,可以娶個漂亮的老婆,蓋一座大房子…… 姑娘的叫聲打斷了他的遐想,「給,大哥。」那姑娘遞過來二十塊錢。 老陸心裡有了打算,他接過錢,「好吧。」

 重新騎回車上,他朝著火葬場騎去。只是,他騎的有點慢,因為他還在想怎麼把那錢搶過來。 車子騎到小路的中間,老陸忽然停下了車,「怎麼了?」姑娘毫無防備的問。 「車鏈子掉了,我馬上就弄好。」

老陸粗聲粗氣的搭著話從車上下來了,伸手拿出車頭兜裡的扳手,眼裡露出了凶光,「不准叫,不然我殺了你。」

姑娘吃了一驚,「你、你幹什麼?」老陸伸手,「把包給我。」 「我已經給了你二十塊錢了。」姑娘抱緊了包。 「別廢話,快拿來,不然老子殺了你。」

老陸威脅她。 那姑娘死死地盯住了老陸,突然臉色變了,眼中閃過一絲寒光,不慌不忙的下了車,靠近了老陸。一陣風吹過來,老陸覺得頭皮直發麻,就連身上的汗毛也豎了起來。

那姑娘狠狠盯住老陸的眼,老陸反被她看的直發毛。 「 唉,」姑娘悠悠的歎了口氣,「我本來無意嚇人,但你,實在太可惡了。」她的聲音忽然變得飄忽了起來,慢慢悠悠的說:「死人的錢你也要搶。」

老陸開始覺得身上冷嗖嗖的,這時姑娘已逼近老陸的面前,不知從哪兒吹來了一陣風,松樹林拚命搖晃起來發出「嘩嘩」的響聲,就像是很多人一起發出嗚咽的聲音,姑娘的長髮飄了起來,露出了慘白的一張臉。

老陸剛才的勁一下子全沒了,他的手開始發抖,腳開始發軟,因為姑娘的臉開始變了。

她的嘴角開始往下流血,頭的左邊忽然癟下去了 ,鮮血直流,她如哭如泣的聲音在老陸耳邊飄蕩,「我這麼年輕就被車撞死了,已經很可憐了,我剛才回家就是為了拿我媽給我送的錢,就這麼一點兒錢,你還要搶,你這個壞蛋,你去死吧……」

老陸活了這麼大,還從沒有像現在這麼怕過,他不敢再看,緊緊的閉上了眼,「撲通」一聲跪倒在地上,搗頭如蒜,語無倫次的求饒:「不要啊,不、不要殺我,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你饒了我吧,饒了我吧……」他拚命的磕頭,直到慢慢地失去意識。 老陸閉著眼一動不動的在地上趴著,火葬場上早班的工人發現了他,只是他已經氣絕多時了。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