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正確對待自己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天降大任的偉人,也有屢遭挫折的普通人,雖然他們的才幹和地位十分懸殊,但是,高貴的品質和卓絕的毅力可以使偉大的人謙虛謹慎,嚴於律己,始終將自己視為人民中普通的一員;也可以使平凡的人努力奮鬥,頑強拚搏,做出驚人的成就。

  《帥門家風》向我們奉上的是一個老黨員對人民的赤誠之心。在劉帥面前,一切以權謀私的人都應該羞愧。

  《電學天才斯泰因梅茨》則告訴我們:在有故障的機器上,「畫一條線,一美元;知道在那裡劃線,九千九百九十九美元」這個意味深長的道理。

  《怕見陽光的人》,以她自身的經歷向人們表明:容貌有缺陷用不著自慚形穢,遭受挫折更不必自暴自棄,只要你能夠面對現實,勇敢進取,和煦的陽光也會像普照天下人一樣普照你。

  你可能是偉人,或者是位普通的人;你的生活道路也許一帆風順,或者屢經坎坷。但任何時候,你都不能忘記自身的責任,都需要正確對待自己。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