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鬼淚

一陣風愛上我,那天晚上,一個夢捎這個消息給我,此後,身邊多了一陣風,他很乖,也很聽話,我意把手伸入他的體內,我發現,原來氣旋的中心最平靜,最安全。

他總是跟著我,喜歡調皮的捲動我的頭髮,但只有我知道,這風卻永不能吹入我的心,因為我愛上了一座墳。

八歲那年,回奶奶家,鄉下的墳場,我和父母一起去拜祭奶奶,回來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迷了路。我走了一圈,回到原來的地方,聽大人說好像叫鬼打牆,不知誰和我開這樣的玩笑,我只好坐下來和奶奶聊天。是奶奶故意挽留我,這可愛的老太太一點也不憐惜她幼小的孫女。找來一陣怪風捲動,打著旋兒的那種,奶奶告訴他照顧我,我說奶奶你放心,我們可以做朋友。

後來又來了一個「人」,我們四個在一起聊天,第四個就是他,我像風愛上我一樣迅速的愛上他,他黑青的眼眶,憂鬱的微笑,當時我年少不知什麼叫做滄桑,我知道他的眼神中有我不曾見到過的寂寞,他叫墳,是奶奶的鄰居,十年前,他比奶奶先來到這裡,談話中我知道他在等一個人,一個女人,曾經屬於他的女人,他們從小一同長大,曾交換了一生的誓言,女人為他編製的一雙手套溫暖了他們一生的愛戀。他說我長得很像女人兒時的模樣,我又看到了那雙眼睛,閃光的激動,冷漠的憂傷。我知道鬼沒有血色不會臉紅,但他大概沒注意我單純的眼睛裡藏了什麼。我想拉他的手安慰他,卻只牽到一縷風,旋兒從指尖穿過,好像是在提醒我,不可能的不要碰,而我卻偏偏這樣的愛上了一個死靈。

我曾問他女人為什麼會死,他說這是孟婆的一個秘密,他說我小孩子不懂,然後靜靜的看著我,告訴我他為她保留了一滴淚,他說鬼的眼淚代表愛和重生。

央求下奶奶告訴我故事的始末。她說魔鬼愛上了女人找了孟婆,孟婆給了他一碗湯叫他給女人,女人喝了湯丟了記憶丟了靈魂,殘缺的肉殼嫁給魔鬼的當晚,作為嫁妝,殺死了自己的戀人。被所愛的人殺死是幸福的,而男人愛的是女人的靈魂而不是軀殼,怨氣凝結了多年的守候,化作一滴淚等待女人靈魂的到來,換她重生,而自己的願望了結後,便會毫無牽掛的灰飛煙滅。

我不要他走,我不能讓他離開,所以我不願那女人的到來,但我卻無法正視他眼中的空洞,因為我無法給他幸福。

他的幸福,他的歸宿,我的願望,我的代價。

當我看見他將一顆閃著光芒的晶瑩淚珠托起交給一個遲來的靈魂,他找到了幸福,而我的愛也將隨他永去。

不!我喚來旋兒,叫他化作颶風,一向聽話的他在我身邊急速的旋轉,我知道他明白我的心,我知道他不願看到我一世傷心,我知道我離開是他永遠的痛,我只能說:愛我,就成全我的愛。

他瘋狂的速度卻只把我放在中心,讓我安全,雖然他知道這無濟於事。我無視他的傷心,把手伸入了風壁,巨大的慣力拉著我淪陷的心一同旋轉,從前的溫柔撫摸化作身體被撕裂的劇痛,只有愛墳的我和愛我的風才能使這淚具有重生的作用。

血,作為人我看見的最後一抹顏色;淚,作為鬼我許下的第一個願望。我將它給了墳,十年前,男人隨女人的死去而死去,十年後,男人歲女人的復活而復活,臨別前我只從風的縫隙中匆匆看他一眼,或許,我只是愛上了他的寂寞。

下雨的時候,我問風,你的眼淚代表什麼,他說,是為了愛人永遠的守候。我信了,我第一次聽他的話。我再一次將手探入那溫柔的,安全的風心,我終於明白,他的心並不是空的。而我,已經不能再愛誰了,我已經沒什麼可以給他了。

後來,我去找孟婆,向她要了一碗湯,孟婆告訴我,喝下它,就能消除今生的牽掛。我告訴自己,喝下它,就能換來來世的幸福,我沒有猶豫。

後來的後來,注定的結局。

灰飛煙滅的時候,我無所留戀的心隨風散去,冥冥中,只聽見風在傷心。

初遇開方--記第一次見網友[原創]

我一直都知道開方是不見網友的,不過還好,在我的軟硬兼施,胡攪蠻纏下,開方終於答應見我,我不禁高興自豪非非常。於是我找出許久不曾帶的領帶,並誇張的穿上自以為很酷的西服和一件黑色的毛衣,我很滿意我的這身裝束,興奮中,我竟然以超百倍的力量用百米每秒的速度擠上車。

然後在憧憬中小睡過去。

還沒下車,我便意識到在一邊站著那個身著黑色風衣女孩是開方,因為一米七六的個子和一襲烏黑的披肩長髮讓我想不出誰還有這樣的國色天香。

我沖那女孩笑笑:開方?那女孩也衝我笑笑:禎子?

我們便算做認識了。真是失敗,雖然這身打扮給我增色不少,不過還是增加了不少自卑感。想想也是,一個大男人和一個女孩在一起,竟並不比人家高多少。幸好我們還談的來。彼此說彼此的感覺及現實與網絡中的差異,氣氛還算融洽。

不知不覺我們便走到一個叫長青樹的酒吧。我看看表正好七點過五分,我於是便對開方說:「進去坐一會兒吧」。

"好啊."開方說道。

我推開長青樹的門,發現一樓滿座了。這時也是一個身著黑衣的服務生走過來衝我笑笑說道:「二位,二樓好嗎?」我看看開方,她沒做聲,我便點點頭,便在他的帶領下走向樓梯。

不過我總覺的服務生的笑不是很好意,肯定不是因為我的帥氣,因為自己的德性還算有點自知之明,我想他的這種詭異的笑可能來自對開方。只要是人見到她我想肯定會有一種極幸福的想像。

我有點酸酸的感覺。不知不覺中我才意識到我落在了後面,於是我對開方的背影叫道:喂,慢點兒呀。

開方停下身,慢慢轉過來衝我笑笑:「叫我玫。」我噢了一聲,才發現開方的臉色竟然是如此的蒼白,在黑色風衣的襯托下,更是顯的怕人,我剛才怎麼一點也沒注意到呢。我一邊問自己,一邊追上去。

二樓很怪的佈置,看起來像個山洞,給人的感覺有點冷。我加快了腳步,卻發現始終和開方有那麼一二步的距離,而開方看起來卻是那麼不緊不慢的走著。

更使我感到驚奇的是這個山洞般的二樓好像沒有盡頭的樣子,我估計著差不多應當走了快二十分鐘了。我一直在開方後面。大約又走了二分鐘的路,帶路的服務生忽然回過頭說:「這裡可以嗎?」我快步趕上,看到一個小方桌子,正好適合兩個人,我於是點點頭。不過我始終注意那個服務生的笑容。媽的。我心裡罵了一句。然後坐下。

這時開方也慢慢的坐下,臉上充滿了笑容,我看著開方忽然覺的奇怪,因為我發現她的笑容竟然和那個服務生同出一轍。開方的臉色很奇怪,除了笑容一點表情也沒有,並且那笑容看起來一樣充滿了詭異,我看看我的衣著,覺的沒有什麼不妥,便衝開方笑了笑,笑的有點不自在,這點我能感覺出。

「要點什麼?」開方說。那聲音我聽出來和剛才的迥然不同,可能是因為二樓的緣故吧,開方的聲音像是來自另一個世界,在二樓中飄來飄去,有點空蕩的感覺。

「啤酒吧」我說道。她說好的,然後轉回頭和服務生說: 「麻煩你來一瓶啤酒和一杯咖啡吧,咖啡要濃一點的。」那個服務生哈下腰笑笑說:「好的,請稍等。」然後轉身去了。他走的速度很快,輕飄飄的,我不經意的朝他的背影望去,才發現在燈光下,他竟然沒有影子。

我心裡不禁咯登一下,再看開方,她並不說話,臉色真的很蒼白,眼睛像是半迷著,充滿了血絲。更使我詫異是,開方竟然在燈光下也沒有影子。

我覺得很奇怪,想不出是為什麼。這時服務生把啤酒和咖啡送上來,說道:二位慢用。便又下去了。這次他走的很慢,像是怕踩到什麼東西似的。不過很快他便消失在視線中。

開方端起咖啡說道:來,喝一杯。我答應的端起杯子,喝了一小口,然後放下看著開方。開方忽然笑了笑。我差點叫出聲來,因為我發現開方的牙齒上竟然沾滿了血,同時我也隱約聞到一股腥味。

開方的唇特別的紅,紅的有些怕人。我往她的杯子裡一看,哪裡是什麼咖啡,竟是一杯濃濃的鮮血。

我想可能是因為近視吧,也或許是這燈光的幻覺吧。我沒有說話。也不知坐了多長時間,開方也一直沒有說話,也不催我說話,一路上的默契也不知哪去了。

我無聊的端起杯子,看著其他的客人和服務生。我心裡直嘀咕:媽的,這是什麼地方,一家人怪怪的。二樓整個很靜,沒有人說話,只是看,看哪兒的都有,有的甚至什麼也不看,只是端起杯子一個勁的喝東西。

這時我突然聽到有鐘聲響起,燈光有點暗,我看不到我的表幾點了,於是便數鐘聲,一下兩下,,,,表整整打了十五下。我吃驚的循聲望去,看到不遠處的牆上有一塊表,好像是差一刻零點。我想這麼快呀,便端起了酒杯。開方突然急急的說道:「走。」我說好的。

於是開方沖一邊的服務生說道:結賬吧。我急忙說道:我來結吧。開方一揮手,什麼也沒說,遞給服務生一張五十的票子,然後服務生找給開方三張十元。

開方把錢放入風衣的口袋,說:「走。」於是站起來。我也站起來,整理了一下衣服,再看開方,她向二樓的深處走去。走的很慢。我衝她叫道:「玫,好像錯方向了吧。」開方慢慢的停下身轉過頭來說:「沒錯,是這兒。走吧。」然後衝我笑了笑。我感到毛骨悚然,因為我分明看到開方臉色是鐵青色的。並且在笑的時候,嘴角上有血在往外流。

我不敢說話,朝開方走去,我想追上開方。而不管我如何加快速度,總是和開方有二步的距離。並且我一加速,我便感到好像有一種什麼力量在把我向後拽。再走的快了,我便聽到我身後好像有腳步聲,就像一個人始終跟在我的後面。

我回頭看時卻什麼也看不到。前面好像沒有了盡頭,一片黑暗。我覺得有一隻無形的手拽住我的衣領使我如何也走不快,如何也追不上開方。使我一直和開方保持二步的距離。

不知走了多長時間,我才看到前面好像有燈光。又走了一會兒,我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並看到前面有樓梯。我才終於鬆了一口氣,並加緊了腳步朝樓梯口走去。在樓梯口,我快步超過了開方,一個箭步邁下去。到了一樓,人很多。我不顧一切的衝到門前,開開門跑了出去,才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禎子,慢點呀。」是開方在叫我。我回過頭來看開方。奇怪的是開方的臉色很紅潤。全然沒有了剛才的那種蒼白。看來是剛才的燈光所致吧。我想,開方走過來說道:「怎麼了?走的那麼快。呵」我看看她的牙,白的可人。

「沒什麼。」我說道。我清楚的記的剛才是差一刻鐘零點的,並且表整整響了十五下。我對開方說道:「我想我該回去了,要不我先送你回去?」

「什麼?」開方睜大了眼睛看著我說到,「不進去坐會兒?」

「哪呀?」

「這裡呀,你不是說要到星期五酒吧坐會兒嗎,再說才幾點這麼快就回去?」

我回過頭去才發現我竟然和開方在星期五酒吧的門前。我抬手看看表,感到不可思議,我的表剛好七點一刻。

剛才是怎麼回事?那二樓,那服務生,還有那表?我想不通了。

我看著開方說道:「玫,我們不是剛出來嗎?」

開方忽然叫了起來:「喂,你怎麼知道我叫玫?」

「什麼?不是你剛才要我這樣叫你嗎。」我說。

「我什麼時候說了。真是奇怪,禎子有夠怪怪的。」

奇怪?我想,苦笑,我才真正覺的奇怪呢。好像剛才是做了一個夢一樣。

我說道:「剛才是你叫我叫你玫的,並且,我們在裡面坐了近四個小時,不是星期五,而是長青樹。我們剛剛從裡面走出來的。」

「禎子,你沒事吧,你在說什麼呀,我什麼時候要你叫我玫了,我根本就沒告訴你我真名叫什麼,我們不是剛走到這裡嗎?」

我覺得越來越奇怪了。我說:「你看看你的口袋,是不是有三十元錢,是剛才找的。」

開方一邊小聲嘀咕著,一邊朝口袋裡摸去。突然開方驚叫一聲,一下子跌到我的懷裡。臉色甚至比剛才在二樓時還蒼白。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緊緊的摟著開方,同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因為,開方手裡緊緊攥著從口袋裡摸出來的東西,竟然是三張黃裱紙!!!!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