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愛國的超級明星

格麗達·嘉寶,是30年代美國好萊塢的一個非凡的超級影星。她在美國電影界工作了16年,拍了24部影片,擁有傳奇般的聲譽和榮耀。然而正當她還是光彩奪目的時候,1941年她只有36歲就過早地退休了。40年來,再也沒有拍過電影。

嘉寶的提早退休,歷來就像謎一般的令人困惑不解。最近美國出版一本名為《埃洛弗林秘章》的書,作者查爾斯海姆在書中用許多事實說明格麗達·嘉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曾為同盟國方面搜集情報。

查爾斯海姆說,早在1940年初,嘉寶就和匈牙利的導演亞歷山大·柯達,應英國情報局首腦威廉·史蒂芬生爵士的徵召,到好萊塢執行任務。嘉寶是以明星身份做掩護進行諜報工作。1942年,嘉寶曾用好幾個月的時間,在巴拿馬群島調查一位瑞典富豪的行蹤。隔了兩年,她又奉上級指示回到瑞典,再度跟蹤這位瑞典名流,以防止他有叛國行為。

嘉寶作間諜工作不是為了利。由於拍電影和在其他事業方面投資,她擁有大筆的錢財。她是為了要做比拍電影更有意義的事。在戰時,出於對希特勒法西斯的憎恨和強烈的愛國心,她利用一切機會和靈活的外交手腕,以及與瑞典皇室貴族的良好關係,得到她所要的一切資料。據查爾斯海姆說,這也是嘉寶提早退休的原因之一。現在,人們正急切地等待著嘉寶的自傳出版,以證實她的勇敢事跡和愛國情操。

和嘉寶一樣,另一位風靡世界的超級巨星瑪琳黛德麗,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以明星身份為美國聯邦調查局搜集情報。瑪琳原是德國貴族,她痛恨納粹的專制獨裁。1936年希特勒曾向她求婚,但遭瑪琳拒絕。希特勒惱羞成怒,把瑪琳的姐姐關進了監獄。直到希特勒完蛋後,瑪琳才與姐姐重逢。

瑪琳在好萊塢比佛利山莊豪華的旅館中,與美國聯邦調查局始終保持聯繫。她在往來繁雜的旅館中負監視之責,以便查找由歐洲來到美國的藝術界人士中潛伏的德國間諜。在瑪琳的工作中,至少查出了6個著名的女明星涉嫌為德國做諜報工作。

嘉寶和瑪琳同是二次大戰前後極負眾望的國際巨星。她們不沉迷於觀眾的稱讚和奢華的生活,在戰時不計辛勞,不怕生死,為國家和正義盡了自己的力量。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