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手相揭密4

感情線的起點附近,有數條支線的人,表示其生殖機能健全,所以子運也很昌隆。

感情線的上主,再出現一條平行線時,又叫做“雙重感情線”,是主善於表現愛情。

女性的話,表示能得到夫遠,而渡過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感情線延伸的木星丘,且在其下部出現另一條支線,而末端接觸到智慧線的人,是女性中最常見的手相,雖然富有愛情,但因好勝心強,所以在職業上必能有所發展。

感情線在中指下方中斷的人,表示不會因個人問題,而會因命運的安排,使愛情發生破綻。 感情線成鎖鏈狀的人,主謹慎小心、勞碌多憂,因經常表現這種不安的善,所以無法保持美滿的戀愛關係。

感情線在小指下方中斷的人,主因過於重視物欲、且自私性強,所以過導致變愛或結婚生活的破裂。

命運線 由生命線出發,橫切過感情 線: 雖然生活很勞苦,但都能因努力而度過難關,中年 以後會有大發展。

由月丘出發,朝土星丘延伸: 遇到難關也都夠應付自如,並且可以獲得先輩的協 助由中指下方出發,一直到達 感情線: 一生的運勢極佳,但是到了50歲左右,這種好運勢 便會停止。

接觸到生命線,朝土星丘延伸: 年青時雖有苦勞,但是過了中年之後,便會由於努 力而有轉機。

朝中指延伸,並有支線向食 指與無名指延伸: 能努力的朝目標前進,是屬於居於領導地位的類 型。

由手腕的上方出發朝中指延 伸: 任何事都不肯服輸的努 力者,運勢極佳,可以握有權力。

掌紋的占卜—命運線 命運線是表現命運消長的部位,但若是僅靠命運線判斷運氣,這是相當不合理的,其實,應該要配合智慧線,生命線及感情線等主線來加以判斷。

命運線清晰深長的人,主百事順利、一生充滿希望,無論事業、戀愛、結婚、都能獲得好運。

命運不論長短,只要筆直不彎曲的人,主講求信譽。如果是長又彎曲的人,表示其一生的命運變幻無常,且多波折。

命運線紊亂的人,主其畢都要在困難中掙扎。

因為這類型的女性多半好勝心強,所以有一輩子單身的傾向。

命運線上有支線的人,主其一生運程不定、經常處於困惑或焦慮之中,而不知何處是歸程。

命運線的先端,有數條分叉線的人,表示擁有好幾個職業及住家,或者是兼營好幾種事業。

命運線起自太陰丘,而終止下方的人,表示會離鄉外出謀生。

且暗示著不是靠自力,而是靠朋友或配偶的幫助來把握住幸運。

命運線起自手腕,穿過生命線往上升的人,表示要為父母犧牲,所以自己的命運就受到父母的左右。

命運張像蛇形般上升的人,主心志不堅,生活不安定,若僅靠本身力量發展,恐難有成就、且缺乏子運。

命運線由點線連接而成的人,主意志薄弱、缺乏勤勉努力,無論作任何事、都不能有始有終。

又因為運氣較弱,所以一輩子都無法把握住幸運。

命運線由小線連接而成的人,主一生的命運如波濤起伏,變幻不定,且思考和動作都無法一致。

至於住居和職業也是一再地變換。

命運終止于智慧線上的人,主淺見、一生運氣停滯。

如果智慧線不好的話,其惡運將會更加顯著。 命運線止於感情線上的,主愛情生活會遭受挫折,或者與結婚物件發生衝突。

如果感情線紊亂無章的話,表示情況會更加惡劣。

感情線的末端和命運線結合在一起的人,主受欲強、容易引起異性之間的糾紛;且常為此而帶來命運上的障礙。

命運線起自金星的人,表示會經由戚友的援助,而獲得開運。

命運線的起點分為兩條,若其中一條起自太陰丘的人,表示具有藝術和演藝方面的才能。女性的話,主結婚物件具有財力或有實力的人。

命運線的起點有兩條,若其中一條起自太陰丘和金星丘的人,表示會為理想和現實生活的問題,而感到困惑和焦慮。

命運線的支線往手指方向延伸的人,表示具有向上心和自信心開拓自己的命運。

命運線上有無數支線朝下的人,主看起來能順利發展,事實上,經常遭逢逆境而無法順遂。

沿著命運線而出現副生命線的人,主百事順遂。

如果小線明朗深秀的人,表示運氣很強,但 若是小線曲折或彎曲的話,表示會遭遇到各種挫折。

命運線中斷的人,主早年運佳,但會因各種災厄阻礙其發展,而使喚運氣逐漸走下坡。

命運線中斷,而又重疊連接起來的人,主命運變幻莫測,忽成忽敗,但也暗示著否極泰來之意。

命運線起自智慧線,而往上延伸的人,表示可以經由智慧的活動來開拓命運,而把握住幸運。

這類型的人,多半在中年以後就能有所成就。

命運線起自然感情線而往上延伸的人,雖然早年、中年時代運氣不佳、但勞碌多憂,但多半 過了五十歲以後,就會逐漸好轉。

掌紋的占卜—成功線 成功線,就是可能正確地回答您目前運氣狀況的一個部位。

命運線是看命運的運轉和強弱, 而成功線是看命運的結果。

因此,即使喚命運很好,但若是成功線不好的話,也無法得到好的結果。

成功線彎曲的人,主缺乏直率的性格,把一切事物皆往壞的方面發展,終必帶來失敗的命運。

成功線筆直深長的人,表示運氣很強,無論做任何事,只要貫徹始終,必能獲得成功。

成功線紊亂的人,表示不願接受人的意見和忠告。

因而魯莽衝動,做事有始有終,所以經常會得罪別人,而失雲信用。

成功線上出現支線的人,主無法腳踏實地的雲開創人生,經常胡思亂想、而不切實際,終必 斷送自己的前途。

成功線起自手掌下方,而筆直上升的人,是屬於的成功線,主很早就能在社會上獲得信譽, 而尤向成功大道。

成功線起自太陰丘,而往上延伸時,對一般人來說,並不會受到影響,但若是對藝術家及演 藝人員來說,表示能獲得人緣和聲望,而在社會上展露頭角。

成功線起自金星丘,而往上延伸的人,表示具有文學方面的才能,只要努力,必能獲得財運和地位。

成功線起自生命線,而往上延伸的人,主意志堅強、勤勉努力、且能夠得到他人援助,而在藝術或文學上有所成就。

成功線起自命運線,且隨著命運線筆直和延伸的人,表示只要努力,就會獲得財富和聲望。

成功線起自智慧線,而往上和延伸的人,主聰明壑智、善於交示、只要運用其智力、不辭勞苦、終必獲得事業的光渾成就。

成功線起自感情線,而往上延伸的人,主個性率直、青年和中年時期比較勞苦但多半到五十歲以後,就能獲得顯貴的地位。這類型的人,最適合從事技術方面及事務方面的工作。

成功線起自第二火星丘,而往上延伸的人,主富有耐苦持久之力,但在事業上必能有所成就, 且獲得大利。

成功線先端分為三叉,一條延伸到中指下部,另一條延伸到小指下部的人,主思想精銳,很有魄、長袖善舞,可以擁有名譽、地位及財富。

成功線先端公叉的人,主做事有始有終、無法貫徹到底,但若是支線清晰深長的話,就可以彌補這個缺點,使運氣好轉。

成功線先端有數條不規則支線的人,主信念遊移不定、作事多缺乏恒心,十藝八九不成。是暗示一事無成之相。

成功線先端有數條小平行線的人,主與人相處不易協調,工作缺乏恒心,所以很難完成偉大的功業。

成功線先端止於感情線上的人,主感情起伏不定、常遭受知已朋友的厭惡,甚至好不容易把握住的幸運也會溜掉。

成功線由小線連接而往上延伸的人;主缺乏遵守一定方針行事的性格,因心欠專一之故,所以成功的機會不大。

 

手相揭密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