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印度的童婚

結婚的那一天理應是新娘一生中最美好、最激動的日子,然而,巴勃利卻對此井無任何感覺。她還在酣睡著。主持婚禮的僧侶早就變得煩躁不安了。他點燃了架在塵土飛揚的場院上的火堆,喃喃地念著在結婚儀式開始時用的經文。儀式本來現在該開

  始了,可誰去把新娘叫醒呢?

  這事由她母親做了。頭上兜著錦緞面紗的新娘慢慢醒來,她開始哭了。這時母親把她抱到懷裡給她餵奶。巴勃利又睡著了。於是,巴勃利被輕輕地打了一下,現在她完全醒過來,結婚慶典可以開始了。

  這樣,在一個炎熱的夏夜,印度拉賈斯坦邦一個名為民伯拉的村莊裡,18個月的巴勃利·拉爾和年僅6歲的巴布·拉姆結為夫婦,直到死神降臨把他們分開。

  這個印度教僧侶把小女孩舉起來放到一個看來像托盤似的稱為「泰裡」的大圓盤上,然後他把面紗的一端塞到新郎的手中。現在兩人必須圍繞一堆轉四圈以確認他們的結合。僧侶抱著新娘、新郎在旁邊跑步。在樂師們的急速擊鼓聲中,在搖鼓的嘩咚聲中,在婦女們節奏單調的高亢歌聲中,禮儀結束了。參加婚禮的親戚和僧侶都送了禮金,而這對年幼夫妻卻什麼也得不到。他們正在各自的父母懷抱裡打瞌睡。這時已是深夜兩點了。

  第二天早上,父母把這對年幼夫妻拉到村上的廟裡。然後,年幼的丈夫和他的親戚口到離尼伯拉20公里、他們居住的耶部瓦村去。巴勃利和巴布在以後的歲月裡是不准見面的。當巴勃利來第一次月經時——約十一、二歲——父母親就把她送到尼伯拉村。然後,她去敲巴布父母茅屋的門。於是,兩人以丈夫和妻子的身份相聚。這是一種事先編排好的生活。即使這兩個人以後互不喜歡,他們也不能解除婚約。

  當巴布的親戚們和年幼的丈夫第二天早上離去後,巴勃利的父母就只能企望他們那已出嫁的女兒在往後的歲月裡不要發生什麼事。因為,如果年幼丈夫喪命,留下一個未成年的寡婦,這才是童婚的真正悲劇。而這種未成妻子先成寡婦的姑娘還要永遠受到譴責。

  按照印度教傳統,對結婚特別吉祥的,稱之為阿克。退的那一天,還有數十對男女舉行了婚禮。有些農村,父母把他們2—12歲的子女婚事,一次都辦理完,為的是節省酒宴的費用。在整個拉賈斯坦邦,約有一萬個兒童結了婚,在鄰近的中央邦也有一萬個左右。

  當然,所有這種婚姻都是非法的。印度法律規定,「實行或參與重婚者課以罰款1000盧比(約250馬克)或處以三個月監禁。」按照法律條文,男女結婚雙方至少必須滿18歲。但是印度幅員遼闊,政府也是鞭長莫及。在農村,是沒有人怕警察的。

  當其他地方的孩子剛剛開始玩娃娃時,為什麼這些父母會讓他們的孩子在這麼幼小的年齡婚嫁呢?這是因為農民們想早日為他們的女兒覓到丈夫。印度社會是重男輕女的。另外,為了能分到較好的農活,就得有通過婚姻的途徑組成的大家庭。而且,在印度,兒孫們畢竟還是唯一的養老保證。還有,按照印度教的觀念,一個男人去世時,如果

  有他的女兒和一個孫子在他床邊祈禱,那麼,這個男人的靈魂由於有過多次生兒育女的痛苦而會得到拯救。

Translator :梁淑妍   Provenance :明星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