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德裡鐵柱

德裡鐵柱一直都惹人注目,亞歷山大。

克寧奧姆爵士在1862年至1865年發表了《印度的考古學概述》中報告該鐵柱是一根鍛造的鐵柄,上端直徑為16英吋,長約22英尺,鐵柱的上端呈現奇怪的金黃色,這種表述引致一段時間的猜疑,該鐵柱是鋼做的,其後很多研究者都對此做了一番研究,據該鐵柱上的刻印文字非常清晰,這些文字使人們能將它的製造時間推定到公元310年。

似乎沒有疑問這根鐵柱是由鐵盤焊接而成的,因為焊接的標誌仍然清晰可辨,羅伯特。哈德費爾德爵士在1911年從鐵柱上取了一小塊鐵做檢驗,後來又對一塊大的鐵柱樣品做了一番詳盡的研究,表明該鐵柱含0.08%的碳,0.046%的硫,0.114%的磷,0.032%的氮,99.72%的鐵,銅和其他元素0.034%。

應該說,這塊鐵柱是一個完全沒有雜質的加工鐵製品中的精品,從鐵的純度和統一性來看,甚至比現代瑞典的碳鐵還要好;從結構上看,該鐵柱由大的鐵晶粒組成,只有一小部分水泥,有時在晶粒的邊緣,偶然在鐵柱體上,一個更小的粒狀結構獨立於大粒子,幾乎看不見。此外還有大量的正常形態的小線條,似乎與小顆粒結構有關,據記載可能歸因於老化。

哈德費爾德的實驗室將鐵柱上的一小片取下來後,上面淋上水,結果發現一夜之間鐵片就生銹了,但是鐵柱的斷端在同樣的實驗室條件下四天都不腐蝕,而鐵柱的地下部分卻有腐蝕。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