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古印度鐵柱

顯現高科技的古印度鐵柱似乎毫無疑問的是在很早以前古印度人就知道了鐵的存在。

最早在公元前1000年的古老的記載中就提到了鐵。

根據希羅多德的記載,大約在公元前500年時,波斯國王薛西斯在印度的分遣軍隊就用鐵來用做軍用物資。

從古代醫書中提到的鐵製手術設備、從墓地挖掘出的金屬武器以及保存至今的鐵製金屬柱比如印度德裡和達哈鐵柱反映出隨著歲月的增長,鐵製品穩步增多。

印度製造鋼鐵的方法以及鋼鐵的質量很早就引起英國統治者的好奇。

在1795年,喬治。皮爾森博士發表了一篇文章,論述一種名為「Wootz」的鋼,然後在印度的孟買開始製造這種鋼,那時可行的分析和檢驗方法只能得到非常模糊的結論,比如金屬很硬,含有大約0.03%的碳,鐵是直接通過礦石的還原而製造出來的。

布卡南博士在1807年出版的《在南印度旅遊》一書中,描述了印度人加工製造鋼鐵的土著方法,這些方法相信是從祖輩上傳下來的。

隨著檢驗方法的改進,大量的有關鐵的研究開始增多,並且研究深度也提高了。

 Author: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