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夫妻「戰爭」規則

一、切勿攻擊對方的弱點。每個人都有最脆弱的一環,你的配偶不是你的敵人,切勿打擊他最脆弱的一面,打鬧吵架時只能針對某一件事,不可一再揭其瘡疤。

二、針對特定的主題。勿扯進所有的事情,也勿亂丟東西,這樣解決問題的可能性較大。

三、爭鬥下去已無技可施時立刻停止。叫停以後仍不服氣,可等較為心平氣和的次日加以討論。

四、頭腦不清醒時切忌爭鬥。夫妻雙方的爭執只有在理性的基礎上才具有意義。飲酒後雙方應避免爭吵,否則情勢將會惡化。

五、動口不動手,若發生打鬥,事後雙方一定要互相道歉。

六、夜深時不要討論火爆的話題。當你疲倦且想睡覺時,爭鬥只會加深情緒的惡化,並影響次日的情緒。

七、切勿因佔下風而悶悶不樂。在夫妻間的爭鬥中,無所謂輸贏和高下,不必心生不平,伺機報復。

八、爭鬥之後,不要長期離家不歸。出去散散心可以,或是到房中鎖起房門靜思亦可。長期不歸會使雙方進入冷戰,產生新的危機。

九、不倫爭鬥如何厲害,一定要在夜間同床共眠。隔離加深疏離感;雙方靠近則會使雙方共同瞭解打鬧並不能使兩人分開。

說得太妙了,這是我的丈夫在向我披露他對我的關切之情,我的怒氣頓時消散殆盡。我跳下床來,一把摟住了他,我倆都情不自禁地失聲痛哭起來。

Translator :宋佳強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數位電動按摩棒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