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通靈大師沃夫·梅森

  少小離家去柏林

  乘車無票顯絕技

  1899年冬天,在雪花飄飄的波蘭首都華沙,一個小職員家中生下了一個相貌並不驚人的小男孩,他就是沃夫·梅森。

  隨著小梅森年齡的增長,很快成了個機靈的調皮鬼。他常常能猜中大人們還未開口說出來的話;而隨手拿一些廢紙片之類在上邊念幾句「咒」語,竟使小夥伴們會莫名其妙地當作精緻的畫片或美味的小食品,更是他的絕招。因此令周圍的人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當然,那時人們還僅僅以為這是他從街邊賣藝人那兒學來的魔術。

  1911,小梅森十一歲了,他突然想到出去闖天下。於是他悄悄地離開了家,獨自溜到了火車站。這時他才知道乘火車要先買好火車票,經過檢票口由檢票員在票上軋個小洞洞。可是他口袋裡僅有十八分硬幣,而且他也不願意拿自己這全部的家當去買那麼一張小紙片。

  小梅森決心施展他的絕招——不過他當時並不知道這就是通靈術。他撿來一張舊報紙,裁下一小塊握在手心裡,專注地對著這張小紙片和檢票員默默誦念心中的願望。然後大步走向檢票口,跟在其他旅客後邊,把小紙片遞給檢票員。結果檢票員竟毫不懷疑地把它當作火車票,在上面軋了個小洞,讓他上了火車,一直到了柏林。

  到柏林後,小梅森立即高興地說出了他憑舊報紙扯下來的小紙片冒充火車票的秘密,並出示那張他還捨不得扔掉的「假車票」。消息傳開,引起轟動。這以後他不僅解決了肚皮的問題,而且逐漸名揚四海,同時他的通靈術經幾年刻苦鑽研,大有進展,到十六歲時已成為大名人。

  弗洛伊德心授意

  愛因斯坦掉鬍鬚

  就在十六歲那年,有一天愛因斯坦在維也納的寓所裡請沃夫·梅森吃飯。為了想當面試試這位通靈大師的真本事,愛因斯坦特地把大名鼎鼎的心理學創始人弗洛伊德請來作陪。

  席間,弗洛伊德不露聲色地進行了一個實驗:弗洛伊德不說一個字,僅是向梅森心授了一項指令,要求梅森到衛生間鏡架上去取一把鑷子,並拔去愛因斯坦下巴上三根鬍子。

  弗洛伊德授完無聲的指令後,依舊顧自吃喝,賓主仍是談笑自如,梅森似乎毫無察覺。但當咖啡送上來後,梅森立即起身,到衛生間取來一把鑷子,走到愛因斯坦身邊,俯下身去,輕輕抬起甘受擺佈的愛因斯坦的下巴,小心地拔下三根鬍子放到弗洛伊德面前。

  梅森的心靈感應術竟玄妙到此種地步,令弗洛伊德大為驚奇,愛因斯坦摸著剛剛被拔去三根鬍子的下巴,讚歎不已。

  被捕逃脫髮神功

  納粹警察腦袋昏

  1937年,戰爭狂人希特勒揮舞屠刀,戰禍迅速向東蔓延。作為一個愛國者和世界著名的預言家,沃夫·梅森在自己家鄉華沙的一家劇院裡的集會上公開預言:「如果希特勒敢於東進,必將自取滅亡。」消息傳到希特勒那裡,氣得他咬牙切齒。1939年希特勒入侵波蘭後,懸賞二十萬馬克捉拿梅森。

  這時梅森仍在華沙,為免遭毒手,他接受朋友勸告,四處躲避,不敢在外邊露面。可是不多久的一天夜裡,不甘就此隱居的梅森冒險上街,結果被納粹警察認了出來。

  在警察局裡,梅森受到拷打,他決心逃跑,而且要堂而皇之地走,還得作弄作弄那些凶神惡煞般的警察。於是梅森開始運用他的全部意念力做功,命令這個警察局的所有警察以及全副武裝的哨兵,全部集中到一個大房間裡待命。

  梅森發功後,奇跡出現了。那些剛才還神氣活現的警察及哨兵,個個像做夢似地聽從梅森的「命令」,統統莫名其妙地走進了指定的房間裡,老老實實地在那裡「待命」。當梅森看到最後一個警察走進房間之後,站了起來,瞪著眼睛重重地關上房門,鎖上鎖,然後整了整衣服,攏了攏被揪亂的頭髮,大搖大擺走出了警察局。

  當那些被禁閉在大房間內的警察「醒」來,知道已經上當,大喊大叫,砸開房門衝出來時,梅森早已不知去向。

  後來,為了免遭再次不測,梅森在友人的幫助下,逃到蘇聯去了。

  斯大林連設難題

  通靈術愈見通靈

  沃夫·梅森來到蘇聯後,作為職業,他繼續到處施行心靈感應術,這在當時的蘇聯,被官方認作「唯心的騙術」。有一天他終於被抓了起來。因為他是大名人,他的超人能力名揚世界,連斯大林也早有所聞,而且對此很感興趣。當梅森被送到斯大林面前時,斯大林連出三道題,決心親自試試梅森的真功夫。

  斯大林出的第一道難題是要求梅森憑他的通靈術從莫斯科最大的銀行裡提取十萬盧布巨款,當然沒有支票,也沒有任何銀行憑證。

  指定的日期到了,梅森走進銀行,取出一張從學生練習本上撕下來的紙條,心中默念著指令交給了出納員。出納員接過紙條,看了看後就搬出一捆整整十萬盧布交給他。梅森把錢裝在提包裡,走出銀行,來到等候在那裡的兩位斯大林派來的官員面前。梅森把巨款讓兩位驚得目瞪口呆的官員過目後,轉身返回銀行,把錢還給出納員。像是大夢初醒的出納員重新找出那張被當作支票的紙條仔細再看時,一下子癱倒在椅子上,昏了過去。

  第二道難題是把梅森關在克里姆林宮裡面,落了鎖,並派重兵守住,要求梅森能憑他的通靈術逃走。

  誰知道還不過抽兩根煙的工夫,梅森已在克里姆林宮外大街上悠閒自在地散步,並揮手向站在克里姆林宮房頂上正嚴密地「看守著」他的衛兵打招呼。

  斯大林知道梅森竟在層層重兵監守之下,迅速「遁」走之後,十分欣佩梅森那神奇的「心力」,但他仍堅持出了第三個難上加難的難題。

  第三道難題是要求梅森能找到地址相當秘密的斯大林鄉間別墅,並能走進去。幾天後,梅森憑他的通靈術,找到了地處莫斯科郊外的斯大林鄉間別墅門口。梅森一直走進斯大林居住的主樓。當他敲開房門,笑咪咪地站在斯大林面前時,正在批閱文件的斯大林抬起頭來,不禁大吃一驚,忙問梅森是怎麼進來的。梅森說他是運用通靈術,對別墅內外所有衛兵發了功,使他們把他當作當時蘇聯秘密警察頭子貝利亞,於是便大模大樣地走了進來。可是梅森和貝利亞的外貌毫無相似之處,斯大林立即召來衛兵詢問,衛兵們一口咬定剛才進來的是貝利亞,誰也沒看見這位小個子男人進來過。

Author :楊士 、王明裕

 

 

鱷王系列

必安住系列

整箱商品

捕鼠黏蠅防蹣

恐龍系列

花之鄉系列

超值商品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