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做一個受歡迎的客人

  查爾斯發現他有些想家,於是給老同學貝拉打了個電話,問她是否能允許他在她家待上一周。貝拉是個熱心腸,他們已有好些時間沒見面了,來這兒,可以互通一些消息。查爾斯馬上帶著所有的家當和一包臟衣服到了貝拉的家。幾分鐘後,客廳立刻成了單身漢的窩,壁爐邊厚厚一層玉米屑,地板上亂七八糟地堆滿了體育器械。

  一個月後,查爾斯還沒離開,他顯然把這兒當成了一個理想的食宿地。他和女朋友在電話裡無休止地討論電熨斗的性能,使貝拉的電話費直線上升貝拉。忍無可忍,她把查爾斯的東西統統掃進垃圾袋裡,然後叫了一輛出租車,強迫查爾斯拎著那隻垃圾袋坐進去。查爾斯覺得貝拉的舉動不可思議,他用一種受了傷害的驕傲口氣說,她的毛病出在她無法容忍一個真正的男人的所作所為

  正像貝拉和一些有過同樣遭遇的主婦證實的那 ,這些不速之客帶來的折磨令人痛苦不堪,他們在短期內把一切攪得烏煙瘴氣。

  客人的好壞不大好判斷,事實上,他們最初出現時往往令你很愉快。你可能認為他是一個好朋友。可當他在你的沙發上生根以後,很快就原形畢露。只要三天,你的屋裡就會散發出客人和魚的臭味,而你可能寧可要一條臭魚也不要那種腳底生根的客人。開端很好的拜會往往被長時間的耽擱給毀了。當客人逛過了當地所有的商場,嚐過了所有的美食,被告知了所有的珍聞以後,就應該叫暫停了,否則只會招人討厭。

  許多朋友告訴我,親戚通常是家中的常客。來得最勤的往往是我們最親近的人。每年,索菲一想到姐姐要來過聖誕節就後背冒汗。一到那時候,索菲天天就像奴隸一樣呆在廚房裡,還要忍受姐姐對桌布啊,狗啊,孩子們的挑剔。

  溫蒂的媽媽也很厭煩女兒的拜訪 溫蒂33歲了。在外面,她是個處事老練,精通六國語言的成年人。但一回家,她就又回到了少年時代。她整上午地睡覺,不洗澡,穿她媽媽的衣服連招呼都不打。

  度假時遇到的朋友也會給你帶來噩夢。南希和比爾夫妻倆在瑞士時遇到了另一對夫婦,他們發現這兩位新朋友正計劃到英格蘭去旅行,就邀請他們屆時去牛津逗留。半年後的一天,南希正在花園裡收拾玫瑰,忽然看到兩個頭髮散亂的人蹣跚著走進了她的家門。他們背著鼓鼓囊囊的帆布包,手上牽著一條像是從地溝裡撿來的雜種狗。南希費了半天勁才認出他們。在南希印象中,瑞士是個家家庭院裡整齊地堆滿了木材,巧克力盒上裝飾著美麗的蝴蝶結的地方,而面前的朋友邋裡邋遢。他們抱怨牛津的平淡無奇,詛咒英國的寒冷天氣和食物的質量,他們的狗在地毯上亂竄,最後他們又像來時一樣 然不辭而別,並穿走了南希的厚夾克和比爾的靴子黃金規則的第一條是:不把你的地址告訴在假日裡遇到的任何人,如果被糾纏得厲害就瞎編一個。

  鄰居家的孩子最好敬而遠之,他們常常是離你們家最近的朋友。我知道有一對夫婦,他們覺得讓孩子去鄰居家拜訪是釋放他的能量,呼吸新鮮空氣的大好時機。由於在家管得厲害,孩子一到別人家就變得狂野無比,孩子父母的臉上則帶著欣賞的笑容。他們說,等兒子長大後再裝修屋子的決定是非常明智的

  有的客人喜歡當著你的面沒完沒了地爭吵,把你的整個週末全毀了。有一對朋友曾到我的鄉村別墅去小住,結果,他倆很快把那兒變成了戰場。他們相互攻擊,並且都努力爭取我的支持,把我置於極其尷尬的境地。

  有一種客人,他在某一個冬日敲響了你家的大門,脫下濕漉漉的外套,鑽進你家的浴 ,出來時穿著你的女式浴袍。在沙發上坐定,把腳擱在咖啡桌上以後,他開始向你描述要在全國進行的偉大旅程,其中包括他對每一位朋友的依次拜訪。後來聽說他到了一個正在度蜜月的朋友那兒待了四天

  大概每一個人都遇到過那種可怕的懶客人。他把指甲剪掉在浴室的腳墊上,冒著煙的煙頭扔在沙發墊上,他期待早飯送到床上,飯後從不幫著收拾桌子,他做的唯一的事情是靠在椅子上看報紙。只有當冰箱裡沒有啤酒時才會引起他的關注。他還喜歡吹噓他拜訪的那家人把他敬若王子,並不斷提醒你,你的家庭設施多麼不齊備,諸如樓梯級數太多,缺少衛星電視等。

  有時,一些好事的客人,比那些整天躺著要這要那的客人更讓人精疲力竭。我一個朋友的朋友到家裡住了半個月,她是到我們這個城市來進修的。她覺得應該為我做些什麼,於是便擦洗 ,收拾她所能看到的一切東西。鑲花地板被她擦得幾乎送命,床單被漂白劑洗得使皮膚過敏,屋裡的東西被收拾得難以找見。大清早起來,在你最不想說話的時候,她亮著嗓門喋喋不休地要和你攀談。每當我溜到一個安靜的地方想獨自呆會兒時,她就端著一杯咖啡帶著討好的笑跟隨而來。這一類客人最好給她一張圖,然後用紅筆在上面注上類似閒人止步的字樣

  最後要提到的是小氣鬼客人,他帶著一小盒巧克力和一臉巴結的微笑到了你家。去超級市場時,你請他吃喝,最後採購一通,到收銀處結賬時,他會忽然消失一會兒。等你結完賬,他帶著一大袋脆土豆條回來了,那袋東西是留著他自己晚上餓了吃的。在你家呆了一周後,他提出要帶你出去吃飯以示回報。挑的餐館也許不錯,可是吃了四道菜以後忽然說他覺得非常不舒服,要么一摸口袋說皮夾 了。

  任何一個近處或遠方有親戚朋友的人,如果這些親戚朋友的德行讓人無法接受,那麼從一開始就要敬而遠之,井水不犯河水。對懶骨頭要把洗碗布扔到他的身上,對大清早就嘮叨個沒完的,要告訴她,讓你獨自待著,等你品嚐完三杯咖啡以後再來打攪。你不必非得忍受那些放肆的狗和孩子。你的客人名單人員稀少並不一定是個壞事。這個聖誕節,我對付那些毫無準備而來的親戚的辦法是給他們一大筒餅乾,然後出去度假。我不想再冒什麼險了。

Author:貝塢利·法利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數位電動按摩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