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世上還有永遠的愛情嗎

  世上還有永遠的愛情嗎?在舊金山,最近聽到一樁婆婆媽媽的真事。

那是一個普通美國人的家庭,母女相依為命,女兒26歲。在她4歲的時候,父親應徵入伍,調遣越南,作戰陣亡。

4歲的孩子對父親印象模糊,但母親時常追憶往事,翻閱照片,努力使父親繼續活在她們中間。

父母親當年青梅竹馬,原來是一對童年的情侶。父親喪生以後,母親竟未再婚。不久前,母親病逝,女兒悲慟之餘,收拾遺物,在母親一隻收藏紀念品的小盒子裡,發現一首母親親筆寫的詩。

記得那一天我/借過你的新車,/而我撞凹了它?/我以為你會殺了我。/但你沒有。/還記得那一次我/拖你去海灘,/而你說天會下雨,/果然下了。/我以為你會說,「我告訴過你啦。」/但你並沒有。/你記得那一次我向所有的男子挑逗來引你妒忌?/而你又沒有。/你記不記得那一次我在你新車的地毯上吐了滿地的草莓餅?/我以為你一定會厭惡我。/但你沒有。/記不記得那一回我忘記告訴你那個舞會是穿禮服的,/而你只穿牛仔褲到場?/我以為你必然放棄我了。/但你沒有。/是的,有許多許多的事你全都沒有做。/而你容忍我鍾愛我保護我。/有許多許多的事我要回報你,/當你從越南回來。/但是你沒有!

這首題為《你沒有做到的事情》的詩本身寫得很平凡、瑣碎,詞藻尤其淺顯,但情感真切。讀到最後一句,我幾乎落淚。把詩和這位母親的經歷串連起來,證明了愛情並非總是童話。

Author :馬朗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數位電動按摩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