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部落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鬼月自保秘笈

 1. 神功護體、百毒不侵:請隨身攜帶柚子葉防身,當然廟裡的平安符也是永保安康的小重點。

2. 盡量避開猛鬼出籠的子時(11點至隔日凌晨1點):一來不鼓勵熬夜,因為夜深人靜時,人氣最虛,鬼氣相對最旺;二來晚間的娛樂活動也盡量減少為宜,如生、夜遊等,省得身邊出現一些不認識的「人」,那就一點也不好玩了。但如果真的有迎新或試膽大會要進行的話,隊員彼此間還是以代號相稱為宜。

3. 減少戲水活動:據說「好兄弟」愛在水中玩抬腳遊戲,所以民眾一不注意,很容易有溺水的危險。

4. 筷子不要插正中間:因為這是招引「好兄弟」來分享食物的邀請。

5. 忌捕捉蜻蜓和蟋蟀:老一輩的人相信,蜻蜓與蟋蟀是鬼魂的化身,所以不要胡亂捕捉牠們,小心引鬼上門。

6. 忌半夜晾衣服:四處遊盪的鬼魂,很容易因濕衣服易附著游離電波而走不開,這樣把好兄弟留在自家陽台,鐵定沒好事啦。

7. 女孩子生理期:一般民間信仰認為女性在生理期間,是不潔的象徵,所以重大慶典儀式、祭祀等都必須特別迴避,以免褻瀆神靈,使得事情無法順利進行。

8. 忌亂踩冥紙:冥紙是獻給鬼魂的「錢財」,當鬼魂們聚集搶拾時,你卻不長眼睛地把它踩過去,讓好兄弟不容易拿到,你想他們會給你好臉色嗎。

9. 忌說鬼字:七月鬼魂傾巢而出,「鬼」滿為患是一定的,所以鬼月最好謹言慎行,不要讓鬼靠近你身邊。

10. 忌亂拍他人肩膀:民間認為,每個人身上都有三把火,分別聚在兩肩及頭頂,鬼魂通常因此而不敢近身。如果,在鬼月裡,亂拍別人的肩、頭,難保不會拍熄了對方的光明火,讓鬼魂有機可乘。

  其他諸如女孩兒玩的紙娃娃要藏好、床頭不要掛風鈴、晚上不要吹口哨等生活小細節在傳統七月,總是給人繪聲繪影的詭譎氛圍,其實「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一些流傳在鬼月特有的靈異故事,有時背後也只是勸人向善的道理。如佛教裡聖尊目蓮用神通看見已死去的母親待在餓鬼道裡受苦,骨瘦如柴的身影,便在請教佛陀後,讓母親有辦法下嚥食物的故事,便有提倡教孝月的道理,民眾不妨將以訛傳訛的鬼故事當做茶餘飯後的輕鬆話題吧。

 

Author:摘自網路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